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6-14 11:04
[官方]最新加入互动指南比赛模式详解攻略
本周有个小型更新直接在DOTA2客户端进行,更新推出了之前提到过的“寻找互动指南比赛”系统?你能改变历史吗?在过去数周的文本中发现端倪后我们终于赢来了互动指南比赛,还有互动指南的更新。现在拥有互动指南的玩家会发现他们的游戏页面加入了寻找互动指南比赛的选项。

  6月12日DOTA2更新:加入互动指南比赛模式

  本周有个小型更新直接在DOTA2客户端进行,更新推出了之前提到过的“寻找互动指南比赛”系统?你能改变历史吗?

  互动指南更新

  在过去数周的文本中发现端倪后我们终于赢来了互动指南比赛,还有互动指南的更新。

  1.寻找互动指南比赛

  现在拥有互动指南的玩家会发现他们的游戏页面加入了寻找互动指南比赛的选项。

寻找互动指南比赛寻找互动指南比赛

  比赛将使玩家有机会重现国际邀请赛的资格赛,让他们进入相同处境,尝试重现比赛结果或重写历史。

双方阵容双方阵容

  寻找互动指南比赛的设置将沿用寻找比赛的设置。

沿用阵容沿用阵容

  2.互动指南

  互动指南上也已经更新了之前提到的“战队竞争”功能,互动指南比赛也有了专门的页面。

战队竞争战队竞争

  “战队竞争”功能可以选择最喜爱的战队和选手,这样每次在匹配比赛中获胜都会为他们赢取分数。每周结束时分数最高的战队和选手将会获得奖励。

战队竞争战队竞争

  选择最喜爱战队后个人资料中的互动指南上将会显示。

互动指南中最喜爱的战队互动指南中最喜爱的战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