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更多

热门攻略

热门视频

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作者: 时间:2015-11-13 15:08:23
超一线养成教学 DNF剑魂装备搭配心得
摘要:天域腰带是天域里段数最多伤害最高的装备。冰雪套能大幅度提升特效伤害。所以有冰雪套建议带天域腰。

  最好的鞋子推荐。幽魂鞋子腰带胸甲都是一样的,每件最高可以提升50点暗强。但是需要12x25=275的暗抗。一般人只能堆到130左右(不用堆暗抗的装备)。所以提升不是很大。如果打20人团愿意吃暗抗的药剂的话提升真的很明显。

超一线养成教学!灾祸剑魂装备搭配心得分享
超一线养成教学!灾祸剑魂装备搭配心得分享
超一线养成教学!灾祸剑魂装备搭配心得分享

  补充一下魔战套是灾白最强选择。不是为了25的白字。而是为了55%的攻速。灾白非常需要攻速的提升。楼主进图攻速为84这么说8攻速几乎提升了8的伤害

  游龙鞋子能作为最终选择就是因为这个原因,20攻速几乎全程。重点说下天域。为什么天域鞋子也可以作为最终的选择。理由一:8攻速。理由二:打 安土妮或者20人一般是吃了霸体或者上了自动格挡的。硬刚的可能也挺多的,比如一个霸体怪或者读条的怪,这些持续特效会明显增加怪物僵直时间和加长怪物读 条时间。比如机械牛霸体砸你的时候本来是1秒就打完了,但是如果他打你的时候你放了个剑舞,他的打你的动作会持续到你剑舞放完,而受到同样的伤害。并且天 域鞋子对于手残玩家的浮空有很好的帮助不用放其他技能可以把怪物只用里鬼就可以无限浮空(保护不算)

  腰带选择:

  天域腰带,深海腰带,幽魂。如果没有几件幽魂的话不建议幽魂腰带,前面说过。深海腰带就不一样。只要50点火炕就可以轻松达到43火强。相当于 一个ss魔法石啊。神器。天域腰带原理同鞋子。还加了20点冰强。天域腰带是天域散件里攻击段数最高攻击力也最高的一件。安土妮的话天域腰首选。打20人 视自己的属强而定。如果冰火两种属性都差不多建议深海

超一线养成教学!灾祸剑魂装备搭配心得分享

  最强胸甲。没有之一。杀意胸不冲突是最好的。炎莽直接提升40%面板。攻速高了几乎全程。

  说说胸甲。个人很不建议选天域。如果走光强还能凑合,但是天域胸的特效伤害非常的低。

  再比较下战神与精炼。我简单的说精炼很不好搭配。伤害能比战神高点,但是这种猜想仅实用于打虫子。他持续20秒后从新进去混乱的时候会隔一两秒 不混乱了,这个时候相当于自己处于混乱期了。并且打安图恩会频繁的实用异常药剂。多的那点伤害还不去造成的麻烦。如果打安图恩强烈建议带战神。

  再说下巨魂。战神能提神35的伤害。巨魂大概能提升23的伤害。主要是他不冲突基础高,增幅收益也大。

  其实实用起来巨魂的伤害和战神伤害还是有差距的。但是有人测试过。在有奶的情况下能非常接近战神。至于原理我不知道。

  现在大家都没有荒古武器,所以巨魂的地位还是很重要的。因为本来是4个基数相乘。现在变成了5个。所以巨魂的10远不止10。

  还有人老问千蛛散件减防怎么样。我只能说!不明显。很不明显。

  千株一套了,做一个减防控制兵还是很完美的。但是有几件千株我劝你还是算了。非常容易触发减防效果但是,减防效果很不明显。

  灾白悲鸣为什么可以排第二。攻击力我就不提了,这个比较有争议。很大的亮点是不稳定增加30%攻速。为什么说不稳定呢,因为带上后直接加十,加了破击后又加20。有时候是20-23波动。至于什么原理我也不懂。不是每次都触发,但是触发的几率挺大的。

  补充:天域腰带是天域里段数最多伤害最高的装备。冰雪套能大幅度提升特效伤害。所以有冰雪套建议带天域腰。至于波动3的问题。如果有好的首饰套冰雪战神巨魂。楼主建议放弃波动三。如果没有这些楼主建议还是带波动三吧。毕竟多了一个相乘项。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