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更多

热门攻略

热门视频

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作者:忧香 时间:2015-09-11 11:50:59
实力吐槽 网友对女鬼剑二觉技能的看法
摘要:女鬼剑二觉,4职业全方位评测排行,另附加网友自己的深情吐槽,不可不看。

  开篇废话

  又到了废话时间拉,吐槽的差不多够了呢,然后冷静下来仔细看了下全部的技能视频,然后就想发这个拉,那就开始吧。

  这里包含了技能的各个对比,最后还会放出一些无语地方比如暗帝和剑宗技能图标“一样”,和现有数据的利用,比如暗帝的85变身ex成剑宗的副剑或者剑魔变身等等。

  NO.1:特效华丽系列(包含细腻程度)

  85主动类

  第一名:剑魔,破界剑:诸神黄昏,

  理由:从第一下开始的独立特效就已经足够瞎眼拉,从细腻程度来说,动画动作背景什么的当然是第一吧。

  第二名:暗帝,异端裁决

  理由:就那个让人误解的变身模型,就足以帅死了好吗!虽然他仅仅是3秒过场动画中的一现。

  第三名:剑豪,月华舞(月光beam)

  理由:本来应该放剑宗在这里的吧,但是剑宗一成不变的动作,就没有什么好说的拉,剑豪的主动其实还是非常华丽的,动作是非常漂亮的,姿势和时间也是很长的,最后一下的特效也是非常绚丽的!

  第四名:剑宗,灭世魔剑:莱瓦丁

  理由:其实这个技能吧,本身背景还是比较【简单,绚丽】的,搭配声音还是非常让人舒服的吗?但是这个动作和整体复杂程度来说,在让人不得不结合1觉,那对他的评价就要大打折扣拉。

  80主动类

  第一名:剑豪,莲华闪

  理由:不得不说拉!我个人是觉得这个技能酷炫了好吗!而且是我比较喜欢的简单的类型吧,并没有漫天的瞎眼特效,也没有剑豪1觉那种让我比较反感的火焰。

  代替而来的是一个简单的动作,向前斩击!消失!回位!pose定身!哎呀呀真是。

  第二名:剑宗,极鬼剑术:拔剑舞

  理由:虽然我很想吐槽这个技能没有任何控制效果只是单纯的动画和伤害,但是整体的特效结合背景的天黑,还是比较晃眼的呢。

  第三名:剑魔,非人外道 : 极

  理由:虽然不管配音还是什么,和某个技能很像,甚至我觉得就是扫加抓和左右挥舞那3个技能的合体(我不记得名字拉!懒得换号看!),但是还是比较酷炫的吧。

  第四名:暗帝,战争圣剑

  理由:原名好像比较敏感不是这个,那这个技能,一把大剑下来,对,没了,我是想你怎么也应该爆炸一下,或者是个持续的“阵”吧,结果并没有,和剑宗的那个一样,让人想吐槽,真是敷衍到不行呀,不过这里是特效系列拉,从特效来说,可能会比剑魔的‘好’一些拉,但是整体的话,还是排第四吧。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