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更多

热门攻略

热门视频

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作者:Saint丶奶酱 时间:2015-08-17 14:11:40
审判流圣骑各阶段装备与加点详细介绍
摘要:关于审判流金身的装备加点分为几个阶段,下面给大家总结出了不同阶段的加点装备需求,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一、平民

  此定义基本概念是,刚刚玩圣骑士,没有异界装备,没有传说装备,没有史诗装备。

  加点方面:(加点均为契约点)

  此技能加点方面基本与血洗套类似, 平民的加点基本可以说,你随便加吧,觉得那个技能伤害高就用那个吧。

  装备选择方面(上面说到圣骑士平民为无异界装备阶段)

  防具CC一套,武器菲德里斯,首饰金手镯、灵魂项链(没灵魂爱带啥带啥把没太大要求)、艾尔文、左四维、右光强。

  好了平民在就说到这里,平民圣骑士真是伤不起。

  二、小康

  此定义基本为有异界装备、无史诗、有镇魂阶段。

  首先恭喜你从平民托坑了,基本领悟圣骑士灵魂了。异界审判装备分为两套 1.血之洗礼(血洗)2.赤心之启示(赤心)

  加点方面:(血洗套)

  此加点完全可以说跟上面平民加点有些类似,可舍弃技能为守护恩赐、圣光守护,可点满双子盾,不发图了。

  加点方面:(赤心套)

  此技能加点我只能说,真的是非常安逸,无敌罩可以考虑加给守护恩赐,当然,这是契约点。如果不是契约绰绰由于的可以点满这2个技能。

  装备推荐(血洗)

  血洗6为完美推荐,此套装可以将技能无间隔丢出,流畅度大大提升,防具血洗5件、首饰遗迹手(金手)、灵魂项链(如果没有请带上血洗项链),戒指艾尔文,左槽血洗左(没灵魂的可以带4维,带血洗项链),右槽光强,武器镇魂镰刀(念珠)。

  装备推荐(赤心)

  上图加点为赤心6,主要伤害技能是光之复仇,有条件可以神怒光之复仇开技能切赤心6。

  防具赤心5件,首饰遗迹手(金手)、灵魂项链(如果没有请带上赤心项链),戒指艾尔文,左槽血洗左(没灵魂的可以带4维,带赤心项链),右曹光强,武器镇魂镰刀(不推荐念珠,念珠攻速大大折扣了王大锤攻击速度要知道大锤也是触发光复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