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6-26 15:43
DNF影舞者觉醒后的技能详细介绍

  暗杀之心 

  技能描述:死亡舞会所属要员必须掌握的暗杀术,可以准确的从背后命中目标的要害。

  技能命中敌人背部时,会增加攻击了和暴击率。

  技能说明:在被动觉醒中可以算是数一数二的了,因为影舞者基本都是背击,相当于

  全部技能增加32.7%伤害,相当的逆天,完美享受金身等辅助提升,因为直接增加的是伤害!必满无疑!

  影斩·乱舞

  技能描述:梦魇会在大范围内进行快速移动并斩击敌人。每次斩击都会制造一个暗杀分身进行攻击,

  最后在暗杀分身和梦魇的夹击下颠覆空间。技能达到Lv3及以上时,使用技能可在一段时间内获得buff效果。

  Lv3 Buff效果:[暗杀之匕首精通]技能Lv+3

  Lv6追加Buff效果:命中率/回避率增加

  Lv9 追加Buff效果:技能冷却时间-10%

  冷却时间: 108秒

  技能说明:

  斩击:1426% 最终一击:22814%,其中斩击为20段攻击,也就是

  总百分比=1426%x20+22814%=51334%,完全就是一个大型AOE输出技能!

  至于3级与6级buff请忽视吧,蚊子腿都算不上!增加4%命中和3%回避,可以无视!

  反正是送的,超高输出,必须要用啊!

  绝命飞刃

  技能描述:投掷匕首,将匕首掷入敌人的身体里,可以在空中进行投掷,匕首会在敌人身体内滞留

  一段时间,此时再次输入技能键,影舞者会接近敌人,随后拔出匕首进行一次攻击。投掷匕首的动

  作会让敌人的背击方向变为后方,并将敌人击退到远处。如果投掷的匕首命中了敌人的背部,最

  后一击会进行追加攻击。

  冷却时间:27秒

  技能说明:简直是神技!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只要匕首在敌人身上,就会强制背对你,

  给你输出条件!再者最神奇的就是无论你在,只要匕首在敌人身上,你都会瞬移到

  敌人背后进行攻击!两万百分比超短冷却,完全可以满,后期相信可以开发出很多有意思的玩法!

  八荒影杀

  技能描述:对敌人进行斩击,使敌人进入僵直状态。随后制造暗杀分身,从八个方向同时斩击敌人。

  如果技能命中敌人背部,最后一击时,会进行追加攻击。

  冷却时间:45秒

  技能说明:八荒斩击x8+背击=47511%又是一个接近5w百分比的技能,不满作甚!

  总结:

  觉醒和不觉醒的影舞者差距还是相当大的,一个被觉拉开了百分之三十多的伤害,三个主动

  每个都是五万百分比级别的技能,而且都是相当好用!反正觉醒技能都是满满,不要犹豫!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