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更多

热门攻略

热门视频

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作者: 时间:2015-07-14 14:35:33
DNF剑魔恶魔之魅语套输出伤害测试
摘要:首先介绍剑魔的2个重要BUFF:狂为蝮蛇9+兰总腿+希曼左槽 换装。一觉被动TB已经全程;蝮蛇剑:狂+65%技能百分比 一觉被动:21%技能百分比。

  DNF剑魔恶魔之魅语套测试,这套异界是本期剑魔篇研究的对象。

  首先介绍剑魔的2个重要BUFF:

  狂为蝮蛇9+兰总腿+希曼左槽 换装。一觉被动TB已经全程

  蝮蛇剑:狂+65%技能百分比 一觉被动:21%技能百分比

  测试2技能为加算,对 破加成为86%

  46级的戳为4018%每段伤害

  经过无白字测试戳为22段伤害,每根刺为3段,戳下去有1段。 7根刺*3段+1=22段

  若不计算BUFF 一戳百分比为:4018%X22=88396%

  当计算上面2个BUFF时 一戳百分比为:88396%*1.86=164416.5%

  知道有多恐怖了吧? 一戳16.5W百分比,太刀CD为1.8秒。适当堆冷却能达到1.4秒,接近无CD。

  PS:如果你觉得我将BUFF带入百分比是错误的,这可是技能百分比提升的BUFF,并不是黄字 暴伤。技能上写明是增加技能攻击力(百分比)的。

  剑魔还拥有一个爆发技能:群魔乱舞

  群魔乱舞对单体怪物能召唤2个分身,其中一个分身用戳。另一个用灭。

  能将戳的百分比X3.35 ,但是群魔乱舞是不吃1觉被动+狂的。 可戳无BUFF也有88396%

  分身的戳百分比为:88396*3.35=296126.6% ,而另一个分身灭的部分大致有30000%

  2者相加为:326000% 剑魔第三BUFF伤口恶化有20%黄字加成, 因为怕被婊,所以不列入。

  翔是剑魔成名的技能之一。他的伤害不只限于翔套。

  段7释魂用戳套就可以打出3800W的伤害. 丢出去到技能结束需要7秒。 太刀11.4秒的CD。

  可以再戳与戳之间丢出去一个。不详细介绍这个技能。这个技能固伤太难算。这里只是强调这个技能并不鸡肋,能打出不错的伤害。

  戳套其他小技能只有200W左右的伤害,所以都是鸡肋,一般只有用巨剑的时候在中间插入技能,蚊子腿也是腿。

  挖掘:剑魔能在RAID担任ADC有什么优势?

  先看看剑魔最强爆发连招:戳一>群魔乱舞一>戳

  戳即用即CD,戳完需要1秒。群魔乱舞释放为0.7秒,此时戳CD已经完成,继续使用。

  剑魔能在3秒内打出:16.5W*2+32.6W=65.6W百分比

  2保1队伍就可以秒你愁啥,各种精英绿名。

  短CD的戳 翔 持续输出没有疲软期。

  总结:剑魔就算输出是超一线级别的,但是自身缺乏控制,辅助队友的能力。总体而言还是一个一线职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