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7-10 15:59
DNF影舞者驱逐伪装者之圣戮石测试

  【前言】

  新职业影舞者目前在国服开放接近一个月了,选择了影舞者的玩家也从冲级阶段逐渐步入了研究装备搭配的阶段。

  因此了解部分热门装备的属性测评也是至关重要的。

  这次的帖子,对目前对于影舞者来说较为热门的右槽[驱逐伪装者之圣戮石]进行了简单的测评。

  【装备[驱逐伪装者之圣戮石]测评】

  装备的属性:

  装备本身的属性特别适合影舞者这一背击特化性的职业,白字提升稳定且无冲突,还附带一定的暗强提升。

  [圣戮石]的提升率与一些热门右槽的提升率对比如下:

  (计算标准:人物属性 +12 85级传说匕首 力量2200 其他物攻188 暗强125 暴击100% 白字6% 怪物减伤90% 无视减伤80%)

  另附:[诡影杀手]9件套+[驱逐伪装者之圣戮石],[影戮]技能演示:

  (数字飘得太快,有些白字都看不见了,对比Hit数还是可以看出,全程是享受白字加成的)

  然而,这件装备对于一些特殊技能是不能造成白字加成的,对于影舞者来说,这些技能包括[追命]、[瞬杀]、[绝命飞刃]的匕首插入攻击。

  例:瞬杀

  虽然造成了背击,但没有出现装备特效的10%白字。

  我们可以分析一下这几个技能的共性,来揣测一下这件装备的加成机制。

  [追命]、[瞬杀]、[绝命飞刃]的匕首插入攻击的特点为:

  1、Superhold判定;

  2、对于可抓取的敌人与不可抓取的敌人的技能形式相同。

  ([绝命飞刃]的匕首插入攻击甚至可以命中一些无敌状态下的敌人)

  故推测,对于具有以上特点的技能或技能攻击,即便造成了背击,也无法享受这件装备带来的白字加成。

  幸运的是,对于这件装备的BUG,可以使用一个小技巧来避免:

  在施放此类技能后至伤害数字出现前,使用普通抓取技能命中敌人,这样原技能就可以享受到白字加成了。

  对于影舞者来说,就是使用[死亡颂歌]9件套施放[瞬杀],然后使用[影袭]或[天诛];

  或者事先使用[绝命飞刃]命中敌人,再使用[死亡颂歌]9件套施放[瞬杀],之后施放[绝命飞刃]的后续攻击。

  以上3种方法都可以使得此时的[瞬杀]享受10%白字加成。

  例1:使用[死亡颂歌]9件套施放[瞬杀],然后使用[影袭]。

  例2:使用[死亡颂歌]9件套施放[瞬杀],然后使用[天诛]。

  例3:事先使用[绝命飞刃]命中敌人,再使用[死亡颂歌]9件套施放[瞬杀],之后施放[绝命飞刃]的后续攻击。

  结论:

  1、[圣戮石]对于影舞者来说属性非常优秀,背击时优于50属强右槽,与废王相比也相差无几,然而在获取难度上却比二者要容易很多。

  2、[圣戮石]对于影舞者的部分技能存在无加成的BUG,其中[追命]、[绝命飞刃]的第一击均不是输出占比很高的技能,可忽略;

  对[瞬杀]无加成的BUG则可以通过[死亡颂歌]9件套下的操作来规避,对于选择该套装的玩家来说,是非常优秀的散件。

  3、[圣戮石]对于其他异界套装、甚至史诗套装下的玩家,则需要队友协助来使[瞬杀]享受白字加成。

  因此,如果经常单刷,又没有选择[死亡颂歌]9件套的玩家而言,则因为对于主力输出技能[瞬杀]的加成过低,而处于较为尴尬的地位。

  4、选择[死亡颂歌]9件套的小伙伴,如果还对剩余部位的散件犹豫的话,[圣戮石]作为和废王相差无多的强散,可以考虑入手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