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6-30 15:02
女弹药百科 土豪才有逆天伤害的物弹流

  写在前言之前:

  未免有些人问我物弹流怎么玩这问题,我先在这放出物弹流的常规连招gif图,可以从下面看出,冰雷→聚合弹→散弹枪→空射,就是这样玩。

冰雷→聚合弹→散弹枪→空射冰雷→聚合弹→散弹枪→空射

  前言:

  首先说明,此流派并不适合传承党和平民。传承党和平民请玩轰炸姬,励志要刷出魔战套战术套天御套杀意决以及其他各种史诗套的史诗壕请玩火弹流或轰炸姬,这两个流派对史诗套的利用率更高。总而言之,不想入异界坑的,不推荐玩物弹流。物弹流的流派定位为对单输出强力,对群因为有散弹枪这个范围还算可以的技能,也不会无力,不过对群还是不如轰炸姬,所以如果你只喜欢刷魂图这类怪多的图,推荐你玩轰炸姬,物弹流只有刷遗迹和兰总才会比轰炸姬有优势。

  目录

  1.技能加点

  2.相关技能介绍及简单应用讲解

  3.装备选择

  4.时装属性、装备附魔及徽章选择

  5.辅助弹药养成(安徒恩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