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6-25 14:53
DNF高端蓝拳玩家谈打鬼剑士的技巧

  红眼

  这职业在传统意义上大家都把他当做经验书,可我认为,这职业如今已经非常强势了。从前的红眼之所以弱,就是因为起手技能少,暴走减防御,技能非常容易被看穿。而当前版本加入了嗜血抓头,使得这个职业变得非常赖皮,在国服这种延迟的环境里非常容易被X扯抓头。

  特别是一些装备神的红眼是非常难打的,本身的高硬直让你很难平推,而且红眼这个职业属于速度越快容错率越高的职业。在国服这种神装横行的PK场,节奏非常快,红眼这个职业也更加容易起手,而且有了嗜血红眼连招伤害非常高,可以实现各种收招接大蹦、血剑。

  针对打法:防止被地波扫到,谨慎使用神反,尽量少平推,保证2套能带走就可以了不要贪伤害。红眼即使如今有了加强,起手还是比较少的,所以只要小心,这个职业不难打。

  剑魂

  剑魂自从短剑和谐之后一直非常弱,伤害不高,速度也不快,而且由于数量很多,大部分玩家都知道如何打剑魂。到了当前版本,不知道是何原因,感觉剑魂有了一定的加强,速度明显快了一些,太刀的伤害感觉也很高,难道是错觉?

  剑魂的起手比较丰富,节奏感也很强,跟剑魂打要注意不能被代入他的进攻节奏,一旦给他打出节奏,你会感觉一直被连一直被追着打,所以一旦进入对方节奏你要很快调整过来,不要急着追他,缓一下。

  针对打法:打剑魂要练会两点,第一、大三拳破银落,第二、双闪躲拔刀,这两点练会了你就可以打赢大部分剑魂。还有一点,打剑魂用瞬拳起手的时候不要平推,直接虎袭,因为平推必然会被逆转反击,要切记。

  阿修罗

  阿修罗这个职业是非常强的,属于绝对的亲儿子职业。有攻击有防御,还能轻松的破保护,所以这个职业是很难缠的。二觉后的阿修罗普通攻击有大范围剑气,有连发和神装的阿修罗可以无限X连到你死,连招非常简单,伤害也非常高,而且会打的阿修罗可以预判你的双闪用波动爆发起手。

  针对打法:阿修罗属于直线进攻非常强的职业,跟这个职业打尽量不要在一条直线,要计算他的波动爆发CD,利用神反或者Y轴走位骗掉。

  阿修罗的扫地是非常恶心的,在有蹲伏的时候最好在他放出冰刃波动剑的时候再蹲,否则绝不能浪费蹲的机会,一旦没有蹲,阿修罗可以随意的进行扫地和破保护。

  鬼泣

  又是一个亲儿子职业,就在近期,鬼泣的PK能力有了一个很大的改版,根据实战得出,鬼泣有如下加强:

  1、冰阵的冰冻几率大幅度提升,在无需绿阵的情况下也能实现高冰冻几率。

  2、墓碑的攻击力大幅度提升,范围大幅度加大,成为鬼泣高爆发的技能。

  3、冥炎卡洛在释放后依然可以放冥炎球。

  鬼泣这个职业属于拖CD萎缩性职业,其打法就是各种阵循环,没有阵的时候就各种无敌鬼步和大招,而且爆发相当高,一旦被开了卡洛或者被小鬼附身的鬼泣抓到,那伤害是非常高的。

  针对打法:对于这种CD循环的职业,打法要点就是破坏他的CD循环。开场的时候鬼泣会加上无敌鬼步,鬼步在转身或者攻击的时候是没有无敌的,要在Y轴骗他出招,一出招就用对付一般鬼剑士的打法起手。

  由于鬼泣冰镇的大幅度冰冻几率,所以无论有没有绿阵,如今都不能贸然进阵起手,在他开出紫阵的时候千万不能进去,因为一旦被紫阵小鬼抓住你基本就输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