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6-23 15:29
DNF影舞者毕业武器盘点 安图恩匕首第一

  第一:荒古遗尘匕首

  有人肯定疑惑为啥排在第一的不是手搓,经过详细的测试,很抱歉的是手搓被安徒恩SS匕首完爆了,不过前提是你得有。

  第二:手搓匕首

  这武器纯手搓提升多少黄字伤害,大家应该清楚,但是在强大的安徒恩SS匕首面前还是稍微逊色了一点,而且还要是必须手搓。

  第三:无影匕首

  由于新改版的特效给力,故排在第三,效果还行,不过还是建议大家以高强为先,因为噩梦级的图不是靠一把武器的特效就能通关的。

  第四:银魂

  这个武器改版后属性惊人,为什么呢?开了核心技能暗杀者之心之后,全程携带攻速移速+15%,力量+200,物攻+150。就问你怕不怕?

  第五:释魂之真灵匕首

  开光武器,稳定输出,属性还行,作为一把中规中矩的武器,小编不做过多评论。有钱就买。

  第六:潜龙渊

  属性比较中庸,但是作为SS,还是比粉要好。

  暗杀深渊+5级

  暗杀深渊CD-20%

  释放暗杀深渊后20秒内攻击附加12%伤害,CD30秒。

  后面的就不推荐了,想必大家也不看了前面推荐的武器后,也就不想再用后面的武器了,当然,你如果有超高强武器,还是请以超高强武器为先,最后祝大家都能爆到想要的SS武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