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6-24 15:11
DNF玩家对新职业影舞者的分析及心得

  影舞者是一个相当讲究连招、抓取、背击的职业,说白了就是玩的不好就很蛋疼,玩好了可以飞起来,相当的流畅。

  一、建筑类无法抓取无法僵直的怪物,简直是影舞者的克星,从视频中的王之书库来说,boss就是无法僵直无法抓取,所以打起来相当相当的蛋疼,输出环境太差了,更别说你还得去背击。

  二、影舞者是AOE职业,单体输出能力差,群里输出简直逆天!单个技能几乎都是只能攻击一个怪物,然而,拥有[暗杀领域]这个技能,只要背击,那么最大攻击就会攻击范围内其他敌人,如此好的技能,却注定有个致命的缺陷。后期地图几乎一图一个怪物,等于这个核心强力技能毫无用处!

  三、僵直中的输出环境,影舞者技能几乎背击伤害才能高,但是仇恨值关系,怪物几乎都会面对你,因此背击就是个大问题,但是影舞者技能很多都有僵直效果,也许只能让怪物停顿1秒不到,但是正是这一秒,就可以随意的背击输出。像穿心夺魄等技能虽然面板不高,但是有僵直,他们就成了影舞者必不可少的起手技能!

  四、连击数高,武器耐久消耗量相当相当的大!刷一次地图,武器直接坏掉,有点坑钱。

  五、连招相当的美,不过要多多联系才行,下期会弄一下连击方案给大家看看。如果吃CD

  以及弄点装备的前提下,可以无限连击怪物让怪物一直处于抓取僵直状态下!

  后记:

  现在还没觉醒没TP,说实话,确实不够强力,但是觉醒之后,加上异界套的加持,会成为一个很不错的输出职业,喜欢影舞者的朋友们一定要坚持过前期困难的时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