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5-20 15:20
DNF体验服玩家总结新版深渊出货规律

  DNF体验服SS改版,深渊爆率增加,变化这么大,不想来看看?,据玩家测试总结,说深渊爆率是可以累积的。来看看如何提高深渊爆率的难题吧!

  以前看过一篇贴子,DNF里的概率是伪随机,以武器效果、暴击等为例,每次不触发都会使触发几率累积,直到触发后重置。

  后来有人推测深渊掉落也遵从这个规则。

  说这么多是什么意思呢?

  我是个脸黑的,深渊出货从来在平均线以下,今天两个号(不同帐号)随手打了深渊,两个号的第一把都见了屎,一把双黄一把玄铁剑(早知道就该用红汪汪刷的)

  小概率连续出现肯定是有原因的,这两天我都干了什么呢?

  小号免费刷深渊,昨天一天没出过货。

  再根据以前的精咽,得出以下推断:

  1,SS和粉虽然掉落率不同,但是占据同一个掉落档位,也就是出了不管情况出了什么粉(包括刷塔,佣兵等),都会直接重置全帐号所有的掉落几率。

  2,目前的掉落率(不考虑粉卡,因为这个有特殊权重)是:特殊图假粉>领主粉>非常SS>普通SS>免费SS>野生粉

  所以做出结论:

  1,不刷Boss直接回城是对的,否则至少有一半的可能是出了领主粉而不出屎

  2,(此条作废 我脑残记错了〒o〒难度无影响)地图难度不影响掉率,但是却会影响实际掉率,因为每增加一个难度会多掉两件(记错了,应该是1件〒o〒,不服的自己数一数),所以同疲劳消耗,刷地狱比刷普通出货至少多1/4

  3,小号无限深渊长时间不见SS,可以上大号刷几把。

  如果你出了屎,记得来说一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