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5-19 14:57
DNF刀锋女王的铁血项链属性测试

  这次测试的是出血自杀项链,改版前自杀项链的出血伤害极高,一般人不吃药100%血量撑不过一分钟,改版后会怎么样呢~下面是详细的测试:

  【改版前后属性图】

  刀锋女王的铁血项链在改版前没注明出血伤害数值,改版后注明了。

  然而出血伤害是否一样呢~让我们来测试一下——

  【出血伤害浮动测试】

  首先来测试下出血伤害受什么影响。

  上面两张图,差别为物理防御少了4件防具的基础防御和400的力量智力总和,然而出伤害只差了21点。

  可见出血伤害和自身防御关系不大,主要受四维影响。

  【改版前后出血伤害对比】

  改版前出血伤害15690,算上攻击/移动时出血伤害翻1.5倍的特性,55437的HP只需55437/(15690*1.5/20)≈48秒就会扣完100%血量了。

  伤害图里也可以明显看出每0.5秒扣除了588血量,55437/558/2≈49秒,依然活不过50秒~

  改版后出血伤害7706,算上攻击/移动时出血伤害翻1.5倍的特性,52266的HP需要52266/(7706*1.5/20)≈90秒才会扣完100%血量。

  伤害图里也可以明显看出每0.5秒扣除了288血量,52266/288/2≈90秒,误差不大~

  【结论说明】

  改版后的刀锋女王的铁血项链的出血伤害比改版前减少了一倍,因此自身出血时HP下降的速度也减慢了一倍,自身存活的时间也高了一倍。

  改版后一般5W的HP左右可以坚持个90秒左右,有充足的时间吃雷米回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