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5-19 14:31
TB改版后DNF赚钱之道 囤货和价格分析

  囤货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TB1合成装备相信大家已经知道了,那么都需要囤货什么呢?下面给大家看一下来自帮帮精灵的呈是怎么说的。

  现在大部分的传说都已经被商人搜刮一空了,全是高价就拿北京一区的看一下。

  至少上千万,有测试合成几率的,简直无法直视,所以大家不要去冒险存一些比较贵重的装备或者武器,相对来说还是屯一些粉色装备,比较合算,本人就一发出了个天霜寒气,虽然是体验服,但是也卖了5000W,成本五分之一还不到,来看一下粉色装备和首饰价格。

  虽然是低级的,但是价格也比平常高了一点,同理 要是想挣点钱的话,量力而行屯一些粉色装备或首饰,以免亏本。

  稀有装备,就是假紫,tb1后可以合成传承,当然传承也可以掉落,但是国服的爆率你们也知道,有可能很高么?下面就是紫色装备的价格。

  屯一下假紫,我相信你的人品要是爆棚的话肯定会有传承的。

  之后是材料元素结晶。

  这个建议大家稍微可以多存一点,会挣钱的。

  最后回答一下大家的问题,就是无色和无尽的永恒价格,无色还是不敢断定,但是无尽的永恒多少会涨一点,注意的是大家不要大量存,要是想挣钱少村一点,玩家的话也用够用就行,不要大批量存,省的到时候用不了价格还跟低,赔钱

  ps:如果有经济能力,可以尝试存一下九域玄天战靴。肯定会涨价,但是价格太高,不建议贫民尝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