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6-03 15:37
大转移PKC改版 创新世纪女鬼剑技能改动

  DNF大转移PKC改版,在即将到来的国服大转移,即为创新世纪的版本中,PKC,将进行大量的修改,CC所有甲种套装属性中的体力和HP全部统一为重甲中的属性,所有传奇和SS类装备和谐为蓝装属性(例如左槽只加四维等),但是基础略高。除此之外,关于DNF大转移PKC职业的技能,也有了很大的改动,那么,究竟有哪些变化呢?让我们用女鬼剑,做一个例子展示。

  DNF大转移PKC改版之女鬼剑技能改动:

  DNF大转移女鬼剑PKC技能改版:

  跃空斩 – 冲击波范围减少。

  连环斩 – CD固定为8秒。

  DNF大转移PKC改版之剑宗PKC技能改版:

  穿云破空剑

  Y轴攻击范围减少。

  破军旋舞斩

  攻击力增加。

  Y轴攻击范围增加。

  雷鸣千军破 – 攻击力减少。

  恶即斩 – 攻击力增加。

  DNF大转移PKC改版之剑魔PKC技能改版:

  唤魔:蛇腹剑

  施展时间变快。

  浮空力增加. (与副本统一。)

  蛇腹剑:舞 – 攻击力增加。

  塔莫斯之袭 – 攻击力增加。

  DNF大转移剑豪PKC技能改版

  阳义功

  基本攻击里增加率减少。

  巨剑攻击力增加率减少。

  飞翔 – Y轴攻击范围减少。

  吸气 – Z轴攻击范围减少。

  海程万里

  攻击力增加

  僵直增加

  DNF大转移PKC改版,以上,是对女鬼剑,该职业进行的一番技能改版分析,从中,我们看到了女鬼剑,在大转移版本PKC中技能的调整,在大转移版本中,女鬼剑,有着自己的实力,在PKC中,可以发挥出自己的优势所在,从而,在对决PVP的过程里,占据优势,让其他玩家俯首称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