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5-30 16:05
新职业剑豪暗帝谁更依赖高强

  DNF剑豪是全职业中无视收效最低的职业,没有之一,现在我们就来分析一下剑豪的基础攻击力和无视防御的攻击力地位如何,也将暗帝的分析也做一个对比。

  先放出计算公式:

  最终伤害={(武器物理攻击力+物理攻击力附魔+双攻左槽+宠物属性及各种BUFF类基础攻击力)×(1+武器精通比率)}×(1+力量÷250)} *技能百分比*(1-怪物减伤率)*+武器物理无视攻击力*技能百分比*(1-无视减伤率)

  这个公式没有把属强也列进去,属强加成后的伤害只要把前面基础部分的那里乘以一个{1+(自身属强-怪物属抗)/220}即可,属强和属抗都不加成无视。

  然后是剑豪的人物属性,假设站街属性1800力量,属强100,武器用释魂巨剑(实际上大转移后释魂武器基础无视防御力都提升了,不过我还是用国服现在版本的)

1

  基础1128物攻,然后80粉双攻左槽85点物攻,附魔3*25=75物攻,合计1128+85+75=1288物攻。

  无视309.因为白字附加伤害同等加成基础和无视,所以不算进去。

2

  什么都不堆的20级的五气朝元叠满五层后力量加2298,15级的被动觉醒加630力量, 总力量4728.

  选一个魂图里面防御力比较高的怪,魂图的守护好了

3

  94.7%的减伤够大丈夫了吧?魂图所有的怪无视减伤率都是20%。

  取剑豪的招牌技能之一的暴剑,满级满TP无异界大概3W百分比,就算3W好了。

  那么把以上数值全部带入计算,得基础攻击的伤害=1288*(1+4728/250)*300*(1-94.7%)*{1+(100+25)/220}=639476.052

  无视攻击的伤害=309*300*(1-20%)=74160,总伤害=639476+74160=713636 无视伤害占总伤害的10.4%左右。

  如果是像我百科里写的那样极限去堆力量,光一个LV24五气朝元就能加3288力量,假设别的都不变,那么这时候无视占到多少输出呢?这回我就不列式计算直接给出结果好了,基础伤害变为766651.884,无视伤害不变,此时无视伤害占总伤害的8.82%。

  什么,你说有钱堆BUFF没钱强化武器?10武器太弱逼?那我直接给武器加上1000无视,1309无视够大丈夫了吧?

  在堆五气朝元BUFF的情况下,无视伤害变为1309*300*(1-20%)=314160占总伤害的29%

  29%不少了吧?但是你要清楚,魂遗迹的守护防御力基本上在魂图里面都是最高的,所以无视对其影响当然大。

  大转移后魂图怪物除掉BOSS外平均减伤率大概88%左右,比守护低很多了。

  按照这个减伤率去算,仍然去堆力量堆到3288力量的五气朝元,那么10武器时无视攻击力占总输出的4%左右。

  1309无视时,无视攻击力占15.3%左右。

  由于国服还有韩服所没有的直接加20%基础攻击力的魂坠,所以以上的比例再次降低,分别变为3.4%和13.1%

  如果是像我帖子里面说的那样,极限堆到4388力量的五气朝元计算出来会是什么结果,不用我说也大概能想象到了吧?

  接下来是暗帝的:

4

  同样,设人物站街1800智力,100暗强,武器是10释魂短剑80粉双攻左槽85魔攻,附魔3*25=75魔攻,总攻击力=1239

  由于暗帝进图没有任何加自身智力、暗强的BUFF,并且所有的被动BUFF都是同等增幅基础和无视的,所以那些都不用考虑了。

  暗帝45技能destroyer,点满TP百分比大概13W左右。

  那么以魂守护为基础,10武器无视伤害占总输出的21.9%已经比剑豪高不少了。

  也给这武器加上1000无视,无视伤害占到了总输出的55.1%已经超越了基础伤害

  如果是以魂图怪平均防御计算的话,以上两个数字分别变为11%和35.1% 无视仍然占很高的比重。

  如果有魂坠,以上两个数字变为9.4%和31.1%

  结论:剑豪如果用心去堆BUFF(事实上堆BUFF除了远古遗愿贵了点别的入手还是挺容易的) 就不是特别吃无视,10武器也刷得动镇魂。

  暗帝真心是个吃高强的职业,主要是自身没有什么加面板的BUFF,全部都是直接加成最后伤害的被动BUFF。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