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5-29 15:35
改版阿修罗PK场技能运用技巧 无双波逆袭
1

  (这里需说明下,不要一味的追求别人的推荐加点,如果你有对付霸体的方法,就完全可以节约SP,来提高其他技能。.此文仅供苦于霸体无解之人。.)

  在这里想说一下很多阿修罗忽视的一个技能,无双波。很多人看无双波的前提条件太苛刻,说它很垃圾。但是实际上,无双波是有他存在的价值的。在pk的时候,相信大家都开着杀意波动吧,那你在20秒内被人连续打到3下几乎是家常便饭。当然,无双波一般不是用来主动攻击的。他的作用就在于他的坝体时间。阿修罗本来就没什么坝体,碰到对方用坝体绝招打你,而你又被逼到角落,跑不了的时候就只有挨打。(当然如果有不屈满,可以顶着用协光和明王破,格挡容易被打背)。无双波在pk时最大的用途就是在对方出霸体技能,而你又跑不了,无法破解的时候和对方拼血。下面看看无双波在pk是的情形:

  情形1:

  A) 没学无双波:驱魔霸体旋转打到你,再接锤地,直接秒了。

  B) 学了无双波: 当驱魔霸体旋转打到你的时候(无狗,或狗死的情况下),狂按无双波快捷键(应为基本上多段攻击的霸体招数打人几乎都没硬直的,所以可以放出技能),跟对方拼血。(我42级,1级无双波可以打大叔8000血。几乎和他打你血一样多。)如果对方被你无双波冲击波到底,那么还可以连邪光,明王什么的,他就基本完了)。

  情形2:

  A) 没学无双波:剑魂猛龙断空斩冲来冲去,最后把你浮空,再狂砍,死

  B) 学了无双波:中了猛龙,狂按无双波,出了霸体无法浮空,等他最后一下冲过来的时候,狂按无双波快捷键(加速释放),如果吸到了,无双波冲击波打中他,接邪光,明王。(吸到吸不到要看对方猛龙最后一下有没打到你,还有你要等他最后过来的时候才狂按快捷键加速释放)。就算没吸到人,至少你也没被浮空。

  同理,当剑魂放40剑气大招打中你动掸不得的时候,当力法棍子狂抽到吸你的时候,都可以无双拼之。运气好还能连他。运气不好最少跟他拼了,总比白被打好的多。有时你血多想直接拼死对方,也可以在对方倒地的时候放无双,对方起来就被砸,但有时候要看对方反应。(貌似目前很多人都没见过阿修罗pk时候用无双波,曾经有个9段白手猛龙被我吸死,还郁闷的问我那是啥技能,可见他pk了几千次都没见过无双波)。

  最后说一下,没有垃圾的技能,关键看你怎么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