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5-27 16:19
DNF感恩大回馈 1.6亿经验大奉送

  回归玩家

  活动期间,首次登录游戏时拥有回归者buff的玩家可以根据离开游戏的时间获得3000万-8000万不等的经验值奖励。

  在首次登录得到经验值奖励后10天后再登录即可再次获得与首次登录时相同的经验值奖励以及DNF回归感恩礼盒。

  回归玩家奖励

  DNF回归感恩礼盒  开启后必定获得复活币x20,强烈的气息x100,此外还可以获得复活币x20,装备品级调整箱x20,雷米的祝福x200中的一种。

  回归玩家获得经验奖励规则

  回归玩家在首次登录时获得的经验奖励为

  离开游戏天数  小于60天  60天至160天  大于160天

  获得经验      3000w  离开游戏天数x50w  8000w

  例,离开游戏63天的回归用户在首次登录时将获得3150w经验。

  回归玩家可以直接获得经验奖励,奖励经验直接以银色成长胶囊、红色成长胶囊、蓝色成长胶囊的形式进行支付。

  3150w经验将以如下形式发放:银色成长胶囊×3+红色成长胶囊×1+蓝色成长胶囊×5。

  道具说明

  银色成长胶囊  使用后,可以提升1000万经验值

  红色成长胶囊  使用后,可以提升100万经验值

  蓝色成长胶囊  使用后,可以提升10万经验值

  七彩成长胶囊  使用后,可以提升8000万经验值

  金色成长胶囊  使用后,可以提升3000万经验值

  普通玩家

  活动期间,现有玩家在活动期间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DNF感恩礼盒。

  在活动期间首次登录游戏没有回归者buff的玩家为普通玩家。

  普通玩家奖励

  DNF感恩礼盒  开启后可以获得彩虹成长胶囊x1或者金色成长胶囊x1中的一种,复活币x20,装备品级调整箱x20,雷米的祝福x200中的一种,异次元碎片x100或者强烈的气息x100的一种。

  温馨提示

  1.活动领取奖励的最终期限为6月16日,6月6日回归的玩家仍旧可以得到所有活动奖励;

  2.本次活动中,领取奖励的等级下限为20级,20级以下的玩家在活动期间升至20级以上才能激活奖励;

  3.通过本次活动获得的所有成长胶囊为帐号绑定,女鬼剑角色无法使用;

  4.活动奖励只能在城镇中领取且每个帐号只能领取一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