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5-19 15:42
再见阿拉德 DNF玩家即将迎来创新世纪

  然而,这不只是结束更是开始,这不只是毁灭更是新生——阿拉德大陆将凤凰涅槃,为玩家们带来一个新纪元!

  告别过去是为了迎接伟大的新生

  还记得我们创建了第一个角色,第一眼看到阿拉德时的情景吗?在一片绿色的洛兰里救出了无助的赛利亚,跟随着她见识一个广阔的世界!

  还记得可爱的罗丽安,羞涩的卡坤。那些各种各样的NPC吗?还有让人又爱又恨的凯丽,不知道她粉碎了多少人的宝贝,却又成就了多少人的梦想?

  还记得当时第一次达到60级时激动的心情吗?在朋友圈里奔走相告,从此你的勇者生涯开始了新的篇章!

  是的,即将毁灭的阿拉德大陆留给了我们太多的回忆,但旧世界的毁灭,也意味着新世界的诞生!即将到来的“创新世纪”,将用游戏系统的全面进化打造一个全新的DNF!让我们告别过去的种种美好回忆,憧憬未来更广阔的天地,因为,新世界更加美丽!

  创新世纪新版本 带你一个全新的DNF

  新职业剑豪首创双持武器,体验酣畅淋漓所向披靡的快感;全新地图让我们早已厌倦的副本重获新生,再燃齐心协力合作闯关的激情;全新掉落装备让我们再一次拥有奋斗的目标,新无影又将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装备?

  这些细节的进化或许就已经让你对“创新世纪”无比期待,但新版本的精彩,全不止这些!

  新玩法,海上战斗、机器人操控甚至10人副本,让你领略新大陆的魅力;新剧情,随着使徒一个一个的揭开面纱,故事越来越扑朔迷离,新的使徒将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麻烦?甚至有一天,我们会为大陆的未来做出最重要的选择,你,准备好了吗?

  这个一个人的旅途永远是寂寞的,没有人与你分享喜悦,没有人与你嬉笑怒骂。也许他们是忙于自己的世界,也许他们是厌倦了阿拉德,但是,这次变革将会把DNF变成一个全新的游戏!

  这些激动人心的精彩,这些热血沸腾的革新,难道你希望一人体验?再美好的旅程,无从分享依然让人落寞。还等什么,叫回你的老战友与你一起探寻新世界吧!创新世纪,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