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5-19 15:38
无限觉醒的奥秘 刺客如何做到无限觉醒

  无限觉醒的原理:

  刺客觉醒初始CD固定160秒,不受匕首双剑的武器CD惩罚影响,手搓指令开觉醒的话CD-2%。

  51称号和CD药水效果为叠加。

  因此研究所CD3件套+CD药水+51称号+手搓指令时,觉醒CD为160*(1-15%)*(1-30%-30%)*(1-98%)=53.3秒。

  觉醒持续为44秒,月影刃换装后为54秒。

  54>53.3,因此全程觉醒并不难。

  另外51称号内置CD为45秒,其实这影响不大,因为变身系觉醒持续都在40秒或者以上。

  无限觉醒的步骤:

  进图后,先吃CD药水,然后用月影刃使用风暴、旋刃触发称号效果。

  出称号效果后,非契约党换上冷艳女神开觉醒,契约党可以换春节称号。然后武器换回主武器,就可以享受54秒的9级觉醒效果了。

  等到40-50秒之后,再换回51称号和月影刃,触发称号BUFF,然后再次开觉醒,如此循环就行了。

  需要注意的是,觉醒必须在称号触发BUFF期间内使用才会减少CD,称号未触发BUFF时就开觉醒的话不会享受称号BUFF效果。

  触发称号效果后,极力建议把51称号换下来。因为如果40秒后立刻触发了称号效果的话,53.3秒觉醒CD才好,只有1.7秒时间给你开觉醒,很容易打乱刷图节奏了。

  嘛,这样还是有个缺点,就是每次刷图都要吃CD药水就是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