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5-15 15:29
大转移圣骑士武器 大转移职业武器选择

  dnf大转移圣骑士武器,该怎样进行选择?作为DNF中的强力职业,圣骑士,有着犀利的招式,那么,在大转移后,圣骑士,其武器选择方面,是否有改动呢?对于圣骑士来说,武器装备的选择,该注意哪些,大转移后该职业武器的选择,有着怎样的攻略?

  dnf大转移圣骑士武器选择分析:

  dnf大转移圣骑士武器西部罗曼司的十字架:

  蓝字属性:

  施放速度+2%

  命中率+5%

  圣职者60-70级所有技能lv+1(特性技能除外)

  破招伤害+12%;

  dnf大转移圣骑士武器卡勒特的黑铁念珠:

  蓝字属性:

  施放速度+5%

  魔法暴击率+2%

  施放技能时,3%的几率在400px范围内释放警卫队长的磁暴光环(冷却时间10秒),被磁暴光环命中的敌方单位进入眩晕2秒、感电3秒。

  每眩晕一个敌方单位,魔法暴击率+3%(最高+15%)

  每感电一个敌方单位,智力+40(最高+200)

  敌方角色低于lv87时,增加感电和眩晕几率;反之则减少感电和眩晕几率。

  dnf大转移圣骑士武器贪禁之影:

  蓝字属性:

  施放速度+5%

  魔法暴击率+2%

  杀死怪物后随机发动以下状态中一个

  -体力+8,HP恢复15%(效果最多可重叠20次)

  -智力+18,施放速度+0.5,魔法暴击率+1%(效果最多可重叠20次)

  -精神+8,MP恢复15%(效果最多可重叠20次)

  攻击时,2%的几率自身HP-5%或敌方单位HP-30%(精英怪效果为1/3,领主和深渊派对APC效果为1/6)(冷却时间2秒)

  dnf大转移圣骑士武器被诅咒的十字架:图鲁亚:

  蓝字属性:

  施放速度+2%

  诅咒抗性+24

  暗属性攻击

  荣誉祝福LV+4

  佩带后每10秒减少1%的自身HP

  攻击时1%的几率使自身进入诅咒状态

  施放技能时使500px范围内最近的1个敌方单位进入诅咒状态

  按下↑↓+宠物技能键时消耗自身HP10%,并使500px范围内所有敌方单位进入诅咒状态

  攻击诅咒状态的敌方单位时,附加40%的伤害。

  dnf大转移圣骑士武器,为玩家提供了一些武器装备的选择,大转移,是DNF的新生,而作为游戏中的犀利职业,圣骑士,也有着不俗的表现力,大转移,给予玩家一个新的契机,可以通过大转移,重新认识到DNF的意义,通过大转移圣骑士武器的选择上来看,此次的版本大更新,具有很大的意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