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5-14 15:56
红眼未来 PK玩家对红眼发展的思考

 

 作为混迹比赛服四年的老红眼玩家,当之对于国服的变动是没有太多兴趣,能勾起劲头的无非是一次次关于pkc版本的改版。作为红眼,亦因为国服而背负着千万之骂名,我选择比赛服只想证明红眼在正规比赛场上也能出彩,也能靠“技术”赢得自己的地位,而不是诸多口中的“装备狗”。

  红眼在国服有了装备加上连发确实非常逆天,导致其他玩家在pkc上见到红眼就深恶痛绝!说毫无技术可言,确实这种现象很多。我也承认。但撇开装备问题在正规比赛服的状态下。

  我不得不承认红眼弱,确实非常弱!没有了装备优势,没有了连发。红眼的技战术就更加赤裸裸的存在于其他职业心中,红眼简单易上手是它职业优势,但恰恰也是最大的弱势!所有职业几乎都知道怎么打红眼。每个时间点,都有所应对。

  这使得我们只有一次次精进自己起手的成功率,现任版本,包括我,BCT执念,血魂,等老玩家都很是苦恼。我们用了比常人更多的时间精炼自己的手速,这其中的苦,很多人不得而知

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