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4-28 15:52
80级死灵术士PK加点 装备附魔选择及技能

  首先我想说这里是死灵PK百科,和刷图无关。

  值得一说的是韩服确实已经删除了公平PKC了,所以国服几乎是不可能出了,目前来看韩服那边PK又开始用各种国服现在的装备了,所以没装备真闹心。

  我觉得的话,对于大多人来说,PK的瓶颈应该在尊2左右,因为到这了连发狗大量出没并有一定的IQ,加上神装确实烦人,自己装备跟不上尊场等等因素,所以卡在这里的童鞋不要灰心,人定胜天。

  这次TX直接照搬了韩服85级PKC的数据,所以一下子改了很多技能,要说死灵的话,削弱也是很多的。不过想一想,其实大多职业都或多或少削弱了,也不值得去抱怨什么。

  死灵削弱了,并不代表就不能用他PK了,试着去寻找新思路适应新打法才是出路,盲目的抱怨是没有用的,再者国服装备固然重要,但不要只看装备就忽略了自己的技术环节,PK依然讲究意识预判走位等等,我认为2者应该都是很重要的。

  有一点我想说:

  死灵PK不分什么体术流猥琐流,猥琐流只是为自己不会连招找托词的说法,也不是说什么体术流就比猥琐流高人一等的感觉,我认为能赢就是王道,猥琐着打还是压制着对手打,结果只要是你最后站着就行。

  在高端一点的PK中,体术也是必要的,它依然有很大的价值。

  关于空连:

  我想说,别把这个当做评判死灵PK能力的唯一标准,

  空连的意义在于抓住对手后让对手处于浮空然后我们招王子开阵开僵尸等各种输出技能CD最后利用吸魂之类的进行最大化的输出。空连本身的伤害是不高的,我们是法系职业,我们也不是刺客,理解了这一点之后学习空连会有利于你PK的胜算

  下面进入正题:

1
2

  下面对每个技能做出解释:

  跃翔,等级:3

  测试得出PKC1级跃翔持续4秒,2级5秒,3级6秒依次类推,3级正好差不多可以高跳2次,主要为结合翔击和空踏从空中走位逃脱躲技能之类比如鬼影闪

  魔法暴击,等级:10

  PKC暴击率少,此技能增加10魔暴对伤害有可观的提升。另外远古记忆已和谐,释放时间为1.5秒,快赶上暗黑仪式了,果断放弃

  魔法背击

  SP安排完也加不了这技能了,这个其实还是不错的,非要加的话就从愤怒飞鼠里扣吧

  不屈意志:对死灵从来就没甩。

  远古记忆:释放时间被和谐所以放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