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4-25 16:26
因为深爱才希望更好 女漫游技能建议

  女漫游之所以弱,不是她的伤害不高,而是技能伤害不全吃,我是个女漫游的老玩家,真心提一些改善建议,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最好能让DNF策划看看。

  双鹰回旋

  弱点:三发经常被打断,聚怪能力弱。

  改善:改成只要最后一发,技能持续时间是三次回旋时间总和,发动技能时有霸体。

  移动射击

  弱点:一发一点,按得手痛。

  改善:按住技能键时,自动发射。

  极限多重爆头

  弱点:鸡肋技能,技能发动时经常被打断,怪物霸体时踢不起来,角色很危险。

  改善:全程霸体,破霸体强势浮空。

  远程格挡

  弱点:这个技能刷图的基本没人会加吧,还有那个鸡肋的TP远程格挡,技能持续时间太短,也就1秒吧,老是挡不住。

  改善:把持续时间改成3秒以上

  左轮精通

  弱点:不增加伤害

  改善:增加暴击率,满级至少加10点吧,最好再加个减少技能CD的效果。

  本文章取自玩家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