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4-25 14:47
男街霸刷图加点 NB后的全新分析

  DNF男街霸刷图加点分享,国服NB改版后的全新分析,希望大家看到男街霸在异常改版后的强势。

  ①抛沙:抛沙在NB前的版本一直是必满技能,LV87的失明等级,配合TP的话,确实是个给力的小技能,不仅能填补4投的冷却时间,更能给7 月、毒雷、滑铲增加伤害,在NB后这个技能未加强,相对怪物血量+30%来讲,仅仅只能给无色技能叠加异常,至于加多少,各位看这办吧,加满也行,但不建议加TP了。TP加点那点范围和攻击,我觉得加在无色技能TP上来得划算些。(具体数值待NB改版后测试)

  ②双重投掷:这个技能改版对男街霸来说是很值得庆幸的,40S的冷却,40S的持续,使用抛沙,针,砖头,瓶子都能打两次(7月的爆炸范围在我看来无关紧要,我相信在双重投掷开启状态下,绝大多数人绝对是强化针再发出去的,所以受加成的无非沙砖毒这三个小技能了,NB后加满也不错,只是男街霸的双重投掷只能加10级,相对女毒的来讲,第二投掷物的攻击力降得有些多,对于异界精英怪的话,满双投当做一个小爆发也不错。

  ③7月炎:走火强流的挚爱,更何况还存在双爆,加满TP,火强上120,T出一脚的伤害很客观,NB后,7月攻击力方面只加强异常状态攻击力,但对不可抓取怪物能直接T爆炸弹,个人觉得在遗忘契约3天时间测试伤害;

  ④爪精通:加满后加物攻魔攻27%,对NB后改进的霸王拳流和毒雷流都是必满技能,那么多余的也不说了,改版后打算加满毒雷和霸王拳的绝对加满吧!

  ⑤霸王拳:这个技能可以说是NB后受益最大的技能了,伏虎基础攻击+50%,霸王攻击翻一倍,看上去很爽有木有,虽然新增TP对不可抓取怪物直接放冲击波,但硬伤也是存在的,异界大部分怪物都是不可抓取的,异3龙王图难道要靠着冲击波?加点取舍不好决定,看个人吧!

  ⑥螺旋滑铲:NB前大家一般会习惯性加满的技能,NB后由于没有提升(仅有的一句:对不可抓取怪物伤害提升,提升多少?没说),怪物中此技能后最多能产生3次伤害,但在异界中能吃满3次伤害的也只有不可抓取的怪物,刷普通图,能吃满3次伤害的怪物较少,虽然有TP加成,至于NB后加满不加满,我这里也不做评定了,更新后再看看吧!

  ⑦毒雷引爆:这个没高强绝对不行的技能,烈焰6+侵袭3是必备的,那高高的百分比在NB前平民T出渣一般的伤害,在高强玩家T出秒天秒地的高伤,NB后此技能攻击力+35%,试问你们信得过老马老张的服务器吗?当然,高强玩家请无视。

  ⑧血色风暴:NB后受益颇多的一个技能,攻击力+65%,攻击范围增加,释放时间(转圈时间)减少,可以按C取消,又有TP加成,加成的不只有攻击力还有出血伤害,NB后趁着遗忘契约加满测试(看好)

  ⑨60EX:NB前此技能只对面前一堆怪的最前面那个怪造成伤害,后面的减速.....。.看着挺无语,但伤害还是8错的,NB后攻击力+30%,范围虽然也提高了,但是能不能改下伤害模式啊......。.

  ⑩70EX:NB后多段攻击伤害+30%,出血攻击力+50%,Y轴范围增加,Z轴攻击范围增加100%,NB后加满也是一个不错的爆发吧!

  除了4投加满,SP所剩的也不会多了,想加满霸王拳或者毒雷的,螺旋滑铲可以先不加(毕竟NB后无色技能就它没提升),想一直走固伤流的,舍弃霸王拳和毒雷加滑铲吧,当然有果汁棍对固伤提升2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