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4-25 14:46
男街霸刷图加点 附带详细技能讲解

  众所周知,男街霸作为一个控场职业,需要研究如何在有限的控场内将固定伤害发挥到极致,在研究装备水平等之前,我们先来分析各个技能的使用方法。

  抛沙:此技能的初始等级不高,伤害或硬直也不是很出色,但是不错的XY、轴判定,加上持续时间也不短的失明状态,使得各格斗家都乐意补满抛沙,在街霸看来,抛沙的主要使用点是冲进怪堆前吸引仇恨,或者在网之后各种投掷还在冷却,还可以用来补残血小怪等。建议加点:30级技能+3级EX。

  擒月炎:街霸独享抓取技,攻击输出不错并且伤害受异常状态数量影响大,后期运用得当可以瞬秒小怪,前面两脚主要是争取时间,为最后一脚爆发后击退敌人做铺垫,击退后可以接石头、毒瓶、抛沙等瞬间爆发技能,如果攻速移速足够还可以再接XXOO拳。建议加点:学满。

  强化投掷:100SP,必学,不解释。

  毒瓶投掷:男街霸四大招牌技能之一,没强化投掷前伤害较低但有中毒伤害,穿刺力不足,强化投掷后伤害上涨一些,消耗投掷量变为两个,范围变大,伤害来源为异常状态。不过请注意,使用异常状态伤害令怪物死亡,会直接影响评分,并且刷图时强化毒瓶使用太多可能会出现跟绝望73层一样因为没有攻击判定就让怪死亡,被TP娘误封3天的情形出现。建议:学满。

  毒针投掷:男街霸四大招牌技能之二,没有强化投掷前基本上都是手误或者连招补怪需要才会使用,强化后一次消耗变为4个,直接伤害、出血伤害大幅度增加,但是使用3次后就要进行补充,使得每次强化投掷之前都要打算好攻击范围,最好是网住拍晕之后再接强化毒针,这样可以发挥此技能的最大输出。建议:学满。

  伏虎霸王拳:又被称为XXOO拳,QJ拳等,属于倒地追加伤害技能,学习狂·伏虎霸王拳后可以对站立状态、有异常状态、可以抓取的怪物直接释放,攻击次数只有一次且需要一个无色,但是技能伤害提升空间大,附加的冲击波范围广,伤害也不俗,属于大范围吸引仇恨,杀伤怪物的不二选择。建议:学满。

  砖块投掷:俗称石头,是男街霸的晕怪加控场好技能,伤害在第三季改版后大幅度提升,同时又是一大招牌。此技能没有强化前使用时机就是怪物离自身很近时迅速投出,强化后消耗数量变为3个,建议在怪物与自身有一段距离时使用。注意:眩晕、冰冻、石化、束缚时间不能叠加,就是说如果在第一次状态时间内再次对怪物使用技能,让怪物中上述异常状态,则怪物解除状态的时限是按照第一次中招而不是第二次来算。建议:学满。

  罗网投掷和挑衅都是必满技能,使用方法也不需要讲解太多,不过使用前需要稍微计算一下怪是否在技能范围之内,否则就会有杯具了。

  至于两个40霸体技能,螺旋穿刺机动性好但是伤害欠缺,毒雷引爆伤害提升空间大,X轴判定也不赖,不过使用后的后退可能引发卡角色。两者各有优劣,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进行选择。建议:选择其中一个加满出完EX。

  血色风暴:男街霸45技能,也是男街霸唯一一个能在怪堆内大范围杀伤的技能,硬直高,伤害也不错,不过此技能是回旋攻击,如果一次攻击敌人太多会减慢下一次攻击的速度,招来怪物的反击,用来清Y轴分布广X轴间距不长的小怪群,或者对部分人形绿名怪物和领主倒地后进行扫地有特殊效果。建议:学满出完EX。

  60EX伤害可以,有减速效果,适合想一套秒杀绿名和领主的朋友,也可以作辅助连招,怪物减速期间就是你的黄金连击时间,往死里打。建议:加满。

  70EX由于本人不加,故不做过多评论。

  装备选择方面,男街霸没有太多追求,只要网能网中,砖头能一次拍晕就基本可以了,多出来的部位可以适当堆一下攻速,毕竟攻速也影响血色风暴的攻击间隔。武器可以考虑60或65的粉,有实力的同学可以追求血祭手套、喋血之魂或者领主之塔的60SS爪,附加伤害能够弥补命中上的不足。附魔宝珠有条件就附魔活动宝珠,没条件只要附魔30力卡3张和2%物爆就够了,最好能加3个无头宝珠。强化不用多,+7够用了,徽章有什么就镶嵌什么吧。

  下面是本人街霸刷图搬砖的装备配置:

  武器:+7血祭手套,附魔30力30智1%移速宝珠*1

  防具:65职业套,附魔30力卡*2,2%物爆*1

  首饰:手镯和戒指均为成就紫,附魔无头骑士宝珠*2,项链风影之舞,附魔双30宝珠*1

  左右槽:左槽为+5的65职业粉,右槽为+7的65职业粉

  称号:旧版火龟称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