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4-24 16:54
DNF魔皇高端装备的搭配 一个也不能少

  武器选择:释魂魔杖>镇魂魔杖>星宿之杖250W的星宿之杖完爆各种假紫租赁SS领主粉,所以其他武器不用考虑。

  防具选择:80传承布甲>70传承布甲 70CC便宜,粉散件较难获得且综合属性略低于70CC,胜点防具综合属性不如70CC,所以不用考虑,直接买CC就好。

  首饰选择:目前传承没有8件套属性,所以80胜点首饰(物理)>80传承>70传承。 推荐狂狮之吼、王者之星、风影指环(或赛丽亚迷离戒指或悲鸣戒指),然后攒胜点换80胜点首饰(物理)。如果有风影指环或赛丽亚迷离戒指,那么先换80胜点项链(物理),如果只有悲鸣戒指,那么先换80胜点戒指(物理)。另:胜点首饰属性都换物理,直接攒1W胜点换80的,3000胜点的70的没必要换。永恒之守护手镯>狂狮手镯≥80胜点手镯(物理)≥面霸1号。

  左槽选择:左右槽的选择就比较麻烦了。如果你要堆血和伤害,那么巫地古国之肩章>龙之金章>超能者的臂章。如果你需要恶心别人,那么疯狂伊凡的火药桶>煞影之痕(太恶心,强烈不推荐!)如果正常一点,那么牛头统帅的图腾柱>罪恶之源。如果以上史诗和粉你都搞不到或者买不起,那么可以带塔拉库沓的首领手套或者血气活力灵活三属性假紫。个人推荐 :牛头统帅的图腾柱>巫地古国之肩章>龙之金章>罪恶之源>超能者的臂章>血气活力灵活三属性假紫>血气活力迅疾三属性假紫≥血气活力智慧三属性假紫>塔拉库沓的首领手套>血气活力搭配任意属性三属性假紫或血气活力双属性假紫。

  右槽选择:右槽的最终神器是一个叫“贪欲之瞳”的玩意儿,但是这玩意儿只存在于装备辞典中,没见任何人带过,也没见任何区的拍卖有货,所以暂不考虑。如果你要恶心别人,那么可以选择瘟疫之核(依然强烈不推荐!)。如果你要堆血且打法比较猥琐不怕没蓝可以选择暗精灵的融合心脏。个人推荐:泰拉神石>普拉塔尼的黄金石>金玉鸣石>金刚石碎片>血气活力灵活三属性假紫>高级精灵的精炼宝石>血气活力迅疾三属性假紫≥血气活力智慧三属性假紫>青龙雕纹石>血气活力搭配任意属性三属性假紫或血气活力双属性假紫。 中级眼泪什么的,PK真的太渣。

  附魔和徽章:无效

  强化和增幅:有效,但有所和谐,特别是高强和红字和谐得相当厉害。建议全身强化+10(至少要强化左右槽,加四维的)。红字的话,如果你不是神豪就算了吧,如果你是神豪,可以增幅10086红字体力。

  锻造:众所周知魔皇是百分比职业,我看了一下,魔法旋风是百分比加固伤、擒拿掌的冲击波是固伤、属性变换的灼烧和感电是固伤还有电墙的感电是固伤。所以你要说锻造一点用没有其实也有点儿用。再有就是好看、卖萌、吓死对手。

  其他:一台好配置的电脑,一个比较不错的机械键盘,会让你如虎添翼。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