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4-24 16:01
DNF异界活动顶赞 剑魔迦罗亚6件达成

  话说最近的DNF异界材料兑换装备的活动超给力的说,给32个好评哦!其实如果只要你能野生到腰带和腿,就能轻松达成完美9了。左槽春节礼包中有送,相信很多玩家一定都买了。其实之前还有一次老友推荐活动的,楼主机智的换了一个腰带,当时和远二部位重复了,远二没有护肩,远三也没有护肩,还为此懊悔了一段时间,裤子很早就野生到了一个,现在出了这个活动,气功已经完美念气之涌9了。光助6也在金牌的帮助下完美6了。

  历时半年之久,终于将自身的剑魔异界套装刷齐,迦罗亚6件套属性展示,献给那些仍在异界奋斗的玩家。

  10月份去了剑灵几个月。回来正好有推荐活动。机智的想选腿或者腰带。结果选了腰带。然后春节给左槽。这次活动给衣服。号里还有4个号可以1拖3远3.

  早上带远3,虚无掉1个尸体。出来组。打龙王。组到个奇葩。说了别拿我碎片。还拿。然后金龙那格子跑是会跑。然后没事在那打金龙,问我怎么不打。我说你去把金龙打死给我看。金龙死了结果还拿我碎片。怒退

  组了2个70多的尸体去黑色。想着自己双开2个85的。组2个70的。虽然BOSS很麻烦。血少就打了吧。打了正好做拿项链的任务,明后天再打下就出项链了。戒指和腿升级散件打气息搞碎片,3图又掉1个。

  然后打死4图后。一看。腿。卧槽。拿起来。然后尸体又掉了。我没有勇气开2个85的号去BOSS那玩变变,换其他角色。立即换了肩膀和手镯。

剑魔迦罗亚套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