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4-24 15:21
刷图最轻松的职业 剑豪刷图

  DNF剑豪装备选择的一些心得分享,因为在韩服玩了一段时间的剑豪,也算是小有所得,看到很多人都在问剑豪装备选择的问题,这里就给大家说一说我的看法。

  DNF剑豪武器选择方面:

  主手,巨剑,刷图切换巨剑模式附加10%物攻,进图默认光剑模式,需要切换4次才到巨剑,假紫/租赁/冰巨/天霜/天魔/镇魂,高基础,技能秒boss 不是问题,至于红字,高强什么的,自然越牛越好啦。

  副手,光剑,假紫80级最上假紫744物攻,空蝉785,当然你要是土豪或者RP帝,可以无视我,这玩意对面板10%的属性加成,性价比自己衡量。

  DNF剑豪时装属性推荐:

  攻速*2释放*2 移动*1

  DNF剑豪走什么属强:

  没有特别要求,不过按照高级图怪物属抗来看,个人建议冰和光。

  DNF剑豪需要高强么:

  首先,进图,剑豪上BUFF以后能达到6000力量以上,红字土豪更高,所以伤害并不低,另外因为是百分比职业,所以主武器高强收益较大,但是副手武器完全不需要高强,收益很低。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