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4-24 00:51
NB版本法驱装备分析 是你哪个流派?

  本文分两部分,第一部分是目前版本的分析,第二部分是韩国版本的前瞻,第二部分将会下次继续。

  武器没什么好说的,雀翎、冷泉 2选1

  推荐雀翎,理由入手简单,直接买高强

  冷泉掉落看脸,刷陨石周期长而且不好强化,最重要是不见得比雀翎强多少。

  如果人品好爆到80SS,则可以用来换装;如果已经做出镇魂,则作为最终武器。

  碎魂救赎9

  空间扭曲和大地支配强化方面存在分歧,让法驱只能在破魔与白虎中间选一个进行强化,没办法同时兼顾。

  由于破魔符的适用性比白虎要强一些,大部分法驱选择了空间扭曲3+破魔散件走纯破魔符的路线,H叔最早提出极限破魔符的概念,从装备数据和技能数据计算出,最佳的搭配方案。

  H叔不停地整理,力求出一个最完美的破魔符搭配,所以,白虎自然没法兼顾发展。

  碎魂救赎给法驱新添加套装属性非常完美,不仅同时大幅度强化两个主力技能白虎跟破魔,而且还强化双玄武(NB版本变成单玄武)。

  特别是对大玄武控场能力的强化,有了碎魂救赎6的玄武才能算得上是强控技能,驱魔在有碎魂救赎6加持下才能算得上是一个控场职业。

  但是,由于那个谁谁,双玄武无限控的视频太过抢眼,所以,NB版本把小玄武给砍了,把大玄武的持续时间大幅减少。

  剩下一个大玄武控场,Boss的攻击提高了,但是大玄武的HP没有相应增加,基本上一、两个技能就没了,所以不能无脑放了。

  因为大玄武存在很长的真空,即使是这样,丝毫不能动摇碎魂救赎的地位。

  碎魂救赎衍生变化

  碎魂救赎6+空间扭曲3衍生1

  碎魂救赎9换装空间扭曲3,用技能把怪限制在白虎阵中间,配合破魔来进行不间断高持续火力输出。

  若白虎阵摆放得当,破魔符+白虎就可以进行秒伤输出。

  80版本,白虎成型后,加上破魔符其2秒的总伤害值,比80版本的大鸟2秒站桩输出还要高,这就是80版本拥有碎魂救赎的法驱,无视大鸟的原因。

  如果没有完美部位的碎魂救赎9,不可以换装,只能碎魂救赎6+空间扭曲3,那只是总伤害低些,核心内容基本没有变化。

  设计公司也意识到这个问题,所以后续的85版本、NB版本不停将大鸟加强,现在版本,大鸟终于像个45大招了。

  而暗黑切割(能跟大鸟抢TP的技能)的没落,导致不需要再浪费暗黑切割的TP。

  大鸟的出场率更高了,这是另外话。

  碎魂救赎6+大地支配3衍生2

  因为碎魂救赎9能使白虎的持续时间减少6秒(是减少,不是增加),而大地支配3有25%的白虎攻击加成,冷却时间减少1秒,压制符范围+20%(大范围的压制符),所以实际使用效果并不比碎魂救赎9差,只是白虎伤害低些。

  倘若有空间扭曲3可以换装的话,也能碎魂救赎6+大地支配3摆下白虎后,换装碎魂救赎6+空间扭曲3。

  继续上面的破魔符+白虎两小招的双重输出。

  综合以上,碎魂救赎仍然是法驱目前版本最好的套装。

  空间扭曲3+破魔散件

  传统的破魔符流派,一个时代的标志,那个时代,无破魔符不法驱。

  最容易入手(123任务项链、鞋子,结晶换戒指,其余所有部位都可以用结晶换取)。

  最困难完美(破魔符的特殊性,哪怕是数据1%的差距,也相差很大。空间手镯决定能不能达成完美。而随机掉落的神怒、秘技更是左右整套装备的破魔符效果)。

  456的出现,使得破魔符的搭配更多变化,更难达成传说中的完美破魔符。

  这里给个简单的只有123的搭配的10次破魔符装备数据吧:

  项链 空间

  手镯 空间(完美的关键)

  戒指 空间

  上衣 秘技(魔法暴击+1%)

  裤子 神怒(爆发暴击+2%)

  护肩 神怒(命中+1%)

  腰带 秘技

  鞋子 秘技

  NB版本破魔符初始次数为6,搭配以上装备,刚好10次破魔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