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4-23 17:34
DNF魔道加点攻略 85版本新手刷图指引

  摘要: 魔道为固定伤害职业,上面的推荐加点也是固伤技能最多所以呢,假紫请选择智力、魔爆、独立假紫假紫SABC等级,2or3属性,请根据手头情况自主选择假紫武器可以有猛击属性,加独立攻击

  85版本刷图向推荐加点

  >>>>> 加点方案<<<<<

  中服[CHN] Lv 85  魔法师:女 > 魔道学者 > 魔术师

  SP: 全部 10770,已用 10740,剩余 30

  TP: 全部 36,已用 36,剩余 0

  QP: 全部 3980,已用 3980,剩余 0

  >>>>> 通用技能<<<<<

  后跳: Lv 1

  基础精通: Lv 85

  魔法暴击: Lv 10      (提高魔法暴击哦~魔法职业必满)

  魔法背击: Lv1         (为了蹭1级大天使卡片附魔加成)

  受身蹲伏: Lv 1

  >>>>> SP技能<<<<<

  LV 1 阶梯

  - 魔法星弹: Lv 43    (小星弹补刀神技,平民必备,跟随武器属性享受属强)

  - 天击: Lv 1

  - 杰克爆弹: Lv 1

  - 契约召唤 : 赫德尔: Lv 1

  - 魔法护盾: Lv 1

  - 远古魔法书: Lv 27 (全程的346智力加成哦)

  - 魔道学者皮甲专精: Lv 1

  LV 10 阶梯

  - 魔法秀: Lv 20         (减去装置cd,提高释放,放装置前必备)

  - 替身草人: Lv 1       (保命逃脱)

  - 落花掌: Lv1           (特殊情况推怪)

  - 冰霜雪人: Lv 1

  - 暗影夜猫: Lv 1

  - 驱散魔法: Lv1         (绝望塔,青龙大会有奇效)

  - 挑衅人偶 : 舒露露: Lv 26 (吸引敌人仇恨,降低阵内对方魔法防御)

  - 亲和光电鳗: Lv 10  (保证电塔大成功率,星弹大小)

  - 扫把掌握: Lv 1

  LV 20 阶梯

  - 元素点燃: Lv 20        (4灯全满576智力,会点灯的魔道才是好元素~必备)

  - 亲和冰霜雪人: Lv 10 (保证冰系技能成功率,必备)

  - 亲和杰克爆弹: Lv 10 (保证火系技能成功率,必备)

  - 寒冰粉: Lv 1             (赋予扫把冰属性,极限祭坛清火僵尸奇效~)

  - 暗影斗篷: Lv 1          (无敌+聚怪,魔道招牌技能,1级就够,必备)

  - 改良舒露露: Lv 31    (把舒露露变为舒露露炸弹,详情见后~)

  - 幸运棒棒糖: Lv 10    (招牌技能,必备)

  LV 30 阶梯

  - 魔道酸雨云: Lv 28    (减少敌人冰属性抗性,配合冰车奇效,全中伤害可观,必备,详情见后)

  - 熔岩药瓶: Lv 28        (减少踏入岩浆内敌人的速度,火抗,并附加灼伤效果,配合火炉使用,必备)

  LV 40 阶梯

  - 冰霜钻孔车: Lv 21    (主力输出技能,必备,换装部分请戳5L)

  - 电鳗碰撞机: Lv 21    (作为输出不够,一轮清不了怪物的控场+拖cd神技)

  - 暴炎加热炉: Lv 23    (火炉崛起的今天,少年不来一发么?)

  - [觉醒]成功预感: Lv 13 (成功率就是魔道的命!提高成功率?满上!)

  LV 60 阶梯

  - [觉醒]超级苍蝇拍: Lv 1 (大成功可以增加范围内队友和自己的10%四维,高级伤害一般,1级即可)

  >>>>> TP(EX)技能 <<<<<

  强化 - 幸运棒棒糖: Lv 4   (增加糖的持续时间和次数,建议至少4级。)

  强化 - 魔法星弹: Lv 4      (增加小星弹穿刺和攻击,机关枪魔道的首选~)

  强化 - 冰霜钻孔车: Lv 5   (主力输出,必备)

  强化 - 暴炎加热炉: Lv 5   (可以考虑从这里扣除tp加到糖或者星弹上)

  >>>>> QP技能<<<<<

  强化 - 智力: Lv 33

  强化 - 魔法暴击: Lv 8

  强化 - 命中率: Lv 20

  强化 - 属性攻击: Lv 13

  强化 - 所有独立攻击力: Lv 13 (红字必满)

  强化 - 体力: Lv 26           (剩下的补到这里或者移动速度)

  在这里解释为什么有的技能没有加

  火炉or反重力?

  简单来说。对于新手、平民,没有装备支持(异界,暗强)的条件下,就面板来说,反重力伤害远不如火炉,并且火炉有熔岩的加成。

  炉子可以中途引爆逃离。唯一一点缺点是不能移动,有人嫌一波一波的蓬发太墨迹。

  反重力的缺点是,容易被打断(这对于手残就是致命伤)。优点是cd较短,伤害一次性,不墨迹。

  所以对于前期玩家,我推荐火炉。当一步一步把魔道养起来之后,可以再根据自己的爱好来选。

  弹跳扫把?

  缺点就是,空中旋转时间太长,容易被异常状态打断,手残者摔进怪物堆里,还有混乱状态,就毫不犹豫的挂了233

  改良魔法星弹?

  攻击力低,就这样… 被小星弹代替

  觉醒?

  伤害可观,但是过长的cd和冰车的存在让他黯然失色了

  [NextPage]

  装备介绍

  新手推荐装备

  魔道为固定伤害职业,上面的推荐加点也是固伤技能最多

  所以呢,假紫请选择智力、魔爆、独立假紫

  假紫SABC等级,2or3属性,请根据手头情况自主选择

  假紫武器可以有猛击属性,加独立攻击

  假紫之外的选择

  武器

  随便一把紫色或者传承武器(现在好便宜,洛水才200W有木有)用到70

  80级可以考虑的是80的boss粉扫把和80ss扫把

  首饰

  悲鸣项链

  悲鸣手镯

  黑珍珠,艾尔文

  再有钱了也可考虑夏日属强项链

  左右槽

  骷髅骑士左槽,经济实用~

  青龙左槽

  魔道学者冰系列粉左槽

  融合之中级精灵的眼泪(推荐)

  泰坦的强化珠

  称号

  以魅海之灵为代表的一系列节日称号,皇室至亲,使徒系列称号

  冰车换装

  简单化冰车换装原理:

  第一阶段  释放技能读条时     适用独立,冰车等级等一切决定冰车技能面板数据的因素,以为阶段后不再变化

  第二阶段  冰车落地后            适用属强、智力、魔爆,黄字白字装备,削血装备如双子

  初级装备推荐

  优先级递减

  第一阶段    锻造7武器,灵魂猎者,泰坦的强化珠,+ex冰车左槽,泰坦系列首饰,骷髅骑士左槽

  第二阶段    万波息笛,30冰右槽或平时刷图用融合,冰强首饰,【五周年手镯,黑珍珠(若用了笛子请无视这两个,冲突)】,智力魔爆假紫,悲鸣手镯

  当然,冰车的准备工作也是有很多的

  元素点燃点上光和暗

  大拍子大成功

  舒露露减防(火灯亮)

  熔岩减速防逃跑(或者用来灼伤取得双子或者80领主粉效果)

  酸雨减抗(冰灯亮)

  然后才是冰车登场[em80]

  附魔

  武器                        30智力 或 冰属性卡片(配合星弹,上车前使用可以使成功冰车变为冰属性)

  上衣下装                 30智力宝珠(诺丝克尔)

  肩膀鞋子腰带          黄龙3%魔法暴击

  首饰                        8冰强(美人鱼)9冰强(冰雪女王)

  左槽                        智天使

  以上为性价比最高附魔~手头充裕可以换更高级的

  时装

  头部&帽子         双智力或者释放,个人推荐释放,流畅感提升。下方放上对比视频

  脸部&胸部         异常状态抗性

  上衣、下装        棒棒糖、元素点燃

  腰部                   负重或者回避

  鞋                      移动速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