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4-23 17:16
NB后魔道异界套冰残9与红炎9效果对比

  冰残⑨:

  异界状态下,冰残⑨搭配神怒冰车裤子,依然采用神怒换笛子,不计酸雨减抗,相同条件下是绝界6冰车伤害的110%。如果计入酸雨减抗,那么这个数值会到123%,即带神怒扫把1700独立的情况下,冰残⑨的冰车总伤害为1.23个85级奥兹玛(约197条血)。

  非异界状态下,冰残⑨只可空出项链部位带魂猎,冰车总伤害为1.32个85级奥兹玛,魂追带来的全系其他技能提升为17%,但是E2装备相比E3全身会损失几十点全属性以及一些血蓝,可以看做是蚊子腿的损失吧.。.

  总结:改版后冰残⑨异界状态下战斗力为1.23个奥兹玛,非异界状态下爆发伤害为1.32个奥兹玛,附带福利为全系其他技能提升17%,以及蚊子腿般的酸雨CD,hit频率,冰车100%大成功省下的被觉SP,另外还有突破天际的钻头(范围)

  评价:可以看出冰残⑨在异界的战斗力已经爆表,可以说未来的E3没有冰残⑨的冰车秒不掉的生物。而在非异界图中冰残⑨除了爆发伤害依然凶残以外,对全系技能提升却不大,另外失去了魔法秀和糖的减CD也令冰车爆发周期过长,虽然boss照样秒但是刷图流畅度会有不大不小的损失。为了弥补流畅度的问题,又由于11级糖冰车必然大成功,因此可以扣出被觉的SP去加满小星星弹,大拍子及暗亲和,然后武器附魔冰属性(或晶体契约),126减冰抗对于大拍子的提升可不是盖的。

  红炎⑨:

  在说明红炎的爆发能力前我们有必要来比较一下火炉和冰车还有弹跳的独立比.。.

  首先引用几个数据:

  火炉大成功每块炭爆炸伤害8.92倍独立,无时光下红炎6火炉喷射10下(狂按发射♂键),每下命中6块炭,全部命中60块炭,持续约4秒。

  冰车大成功钻头伤害一下7.89倍独立,平均每秒钻6次,绝界6的冰车总共约钻63下。

  (火炉:冰车你弱爆了,哥光看面板都比你高了.undefined冰车:小样别得意,咱骑驴看唱本--走着瞧!)

  弹跳落地一下92.26倍独立,红炎⑨能落地5下,空中的百分比都是蚊子腿。

  红炎⑨在异界中搭配红蓝火炉裤子,换装用时光之源换镇魂/月经扫把(按10%白字算)的情况下,独立比为:

  8.92X60X1.1(红炎6)X1.18(时光)X1.06(红气腿)X1.1(白字)=810倍

  考虑火强/熔岩减抗后为:

  729X(220+31+28)/220=1028倍

  然而火炉这个东西根据我昨天测试居然是独立随动的!(哪个帖子说不随动的站出来!),于是乎火炉如果用的是锻7释魂/月经的独立的话(上面拿神怒1700的话,这里应该松松到1940),其最终伤害(不计智力加成)为:

  1028X1940=199wy

  相同情况下上面的绝界6神怒换笛子冰车,独立比为:

  7.89X63X1.3(绝界6)X1.18(神怒扫把)X1.09X1.09X1.08X1.08(神怒散件)X1.25(笛子)=1321倍

  考虑冰强/酸雨减抗后为:

  1321X(220+31+28X3)/220=2011倍4E$D:p(x9O)A/d/H

  可怜的是冰车的独立还是带神怒扫把时的1700独立,因此其最终伤害(不计智力加成)为:

  2011X1700=342w火炉伤害=冰车伤害X0.5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