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4-23 16:57
NB后黑暗武士刷图技能组合 刷图加点

  DNF黑暗武士在国服NB改版后刷图能力得到大幅提升,很多玩家都开始了练起了黑暗武士的小号,如何正确的组合技能是黑骑玩家面对的最大难题,本文将会扫清你心中的疑惑。

  1.普及下基本连击技能的百分比。

  一阶:100%

  二阶:140%

  三阶:180%

  四阶:220%

  五阶:360%

  六阶:400%

  可以看出从第五阶段开始就是质的飞跃,所以一般伤害高的技能尽量放在五六阶段。

  2.连击技能列的CD计算方式:

  单独一个技能所消耗的CD时间为本身的CD时。两个技能以上的cd计算方式可以概括成:所有技能的CD之和的平均值乘以1.2~1.4就是实际CD。具体CD计算方法如下:

  两个技能:CD总和除以1.65(eg:技能1CD时间是40秒。技能2是20秒。那么实际CD就是40+20再除以1.65=36.3秒)

  三个技能:CD总和除以2.5

  四个技能:CD总和除以3.4

  五个技能:CD总和除以4.31

  六个技能:CD总和除以5.21

  以上计算可能会有0.1左右的误差

  3.连击系统霸体的解释

  连击系统附带霸体,顾名思义只对连击技能列中的技能有效。附带霸体的持续时间只有0.2秒左右。只从某一列中的第二个技能开始生效。和是否强制、柔化无关。附带的霸体并不值得依赖,请不要寄予厚望。

  也就是说:某一列的放完第一个技能以后,剩下的五个技能释放的瞬间都会附带0.2秒左右的霸体。和技能是否被柔化,强制没有任何关系。如果某个连击列技能中只放了第一个技能,立刻柔化释放其连击他技能列的第一个技能时,也不会附带霸体效果的。当然某些技能本身就是霸体,大家用一下就知道了。

  4.加点介绍

  1.nb改版黑暗武士普通物理流(预留480SP,可以分配给除了钝器以外的第二把武器精通)

  这里只是以太刀为例,其他流派基本通用。多出的15点sp,我多点了一级破军。

nb改版黑暗武士刷图技能组合 刷图加点

  2.nb改版黑暗武士钝器物理流。

nb改版黑暗武士刷图技能组合 刷图加点

  5.TP加点介绍

  剑舞10,大蹦10,鬼闪2。剩余的14点自由分配。如果是暗强优先墓碑吧(其实不是暗强也能点。)选择满怒气Tp,放在剑舞前面也不错。假如你有高强也可以考虑大吸,或者瞬影。

  6.QP加点介绍

  极限物理流:力量,命中,物爆。(属强,独立,魔爆,移动)。不要刻意准求面板放弃命中,点智力,不然你会很蛋疼。若是想力智均衡,你可以不加满括号里的四个属性,把QP酌情分配给智力。如果你是光剑流,那就不用点命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