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4-23 15:39
大转移后谁更强 DNF力法金魂骨VS战神3

  BOSS塔刚出来的那段时间,我记得战神3和金魂骨的谁更给力这个问题,论坛里开过很多贴进行伤害计算和数据分析。最后得出的结论似乎是百分比职业特别是有白字武器的情况下,金魂骨要好于尊10状态下的战神3。

  可事实真是如此吗?我觉得这仅仅是依据伤害的高低而做的分析并没有就具体职业的攻击方式代入做更进一步的分析,因此,很显然这结论是片面的,至少不是绝对的。

  下面我就通过力法的攻击模式,结合2者的伤害高低来进一步分析,2种搭配哪种更适合觉醒流力法。

  首先从伤害层面进行分析:

  大转移之前,尊10,武器选定为0强释魂矛,考虑到力法有24%的武器精通加成

  在非破招的情况下:

  持0强释魂矛金魂骨的力法的最终伤害加成为1X1.09X1.16X1.12=1.416

  持0强释魂矛战神3件套力法出100连击状态的最终伤害加成为1X(1+0.23+0.12)X1.09=1.4715

  战神3胜出。

  在破招的情况下:金魂骨完爆不赘。

  大转移之后,尊10,武器选定为0强释魂矛,考虑到力法有48%的武器精通加成

  在非破招的情况下:

  持0强释魂矛金魂骨的力法的最终伤害加成为1X1.09X1.13X1.16=1.428

  持0强释魂矛战神3件套力法出100连击状态的最终伤害加成为1X(1+0.25+0.16)X1.09=1.5369

  战神3胜出。

  在破招的情况下,金魂骨完爆不赘。以上的对比是在武器0强的情况下进行的,武器强化的越高,战神3拉金魂骨的差距会越大。

  其次从攻击模式上来分析:

  觉醒后的力法属于高攻速,高移动,高连击,强控场型的职业,比绝大多数职业都能更快达到最高的连击次数。特别是带上白字武器,白字首饰,称号, 魔法石等等的情况下。打不了几下就能超过一百连击。这也是觉醒流力法必满斗神意志的原因,可以这么说战神套的四维和3速buff光环类似于斗神意志基本上 可以全程保持。力法觉醒后的输出和攻速也有很大的关系,3速加10%在实战中不仅能够发挥出更大的伤害。而且能使刷图跑位变得更加流畅。更别说大转移之后,战神3首饰的单件又小幅度的提升了3速。

  然后,说一下破招的问题,个人觉得,力法觉醒模式下的破招真心少,前面的图,小怪兽基本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前3下直接推死,或者连在天上一顿暴打。没几下就砍死了。boss的话,只有极个别的怪容易破招,其余的怪,也不是特别容易破招。如果有意去抓破招,难度较大,而且容易断连。因此,骨戒对觉 醒流的收益并不是特别大。

  最后,说一下pk等级的问题。尊10,自己觉得升级慢,其实可以淘宝和5173找人手动刷尊,价格比骨戒还便宜不少。能配的起金魂骨的人,弄个尊10也就花点钱2,3天的事情吧。

  结论:对于觉醒流来说,大多数情况下,战神3基本上完爆金魂骨,对于个别容易抓破招的怪,和喜欢抓破招也会用觉醒抓破招的人来说金魂骨在boss战,可能比战神3好一点,遇到恶魔族的怪多的图,金魂杀猪戒最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