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4-23 15:02
女弹药NB刷图加点 狙击兵路线分享

  DNF女弹药NB刷图加点,资深女弹药玩家整理出来的一篇攻略,针对无契约的狙击兵路线,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 加点方案 <<<<<

  Lv 85 神枪手:女 > 弹药专家 > 战争女神

  此加点为 战争女神中==狙击兵==的加点

  SP: 全部 10770,已用 10585,剩余 185TP: 全部 36,已用 35,剩余 1QP: 全部 3980,已用 3980,剩余 0

  因为狙击相对于手雷与地雷等技能来说,在NB内没有太多太大的改动,所以加点基本是不变。

  不过因为觉醒的0SP 使得原本不加的觉醒得以满上。

  众所周知:

  狙击手在不使用狙击的时候≈

  所以 有效的提升自己在非狙击蹲伏时的输出,或者是控制,是有必要的。

  ——如果你不能忍受一图一蹲,连一只怪也蹲,一天换装上万次的话。这就是非常必要的

  手雷、光雷、冰雷以及手雷精通——Max

  对战争女神来说,手雷精通是她独有的一个技能,是将军所没有的。

  增加手雷的攻击以及投掷两次的概率。

  在狙击CD或者是图内怪物较少不适合用狙击等类似情况时,可以有效的增强自身的输出。

  而且作为牡丹的特色技能有什么理由不满上它呢

  C4远程炸弹、C4飞速炸弹——Max

  也就是俗称的小C4和大C4。

  满上它们的理由:

  ①:小c4的减甲以及减速,在对大多数绿名、boss等怪使用狙击前 必上的一个技能。减速使得怪物减缓速度,相当于变相使自身更加安全,减甲使得自己的输出更上一层楼。

  ②:大c4有着自动追踪的效果,对付小怪多的房间时,良好的聚怪后释放大c4基本可保证清屏。

  闪击地雷、M-61地雷以及 散弹枪——Max

  大小地雷。有着优秀的眩晕控制。

  散弹枪适合于聚怪环节释放。

  二者相结合对于聚怪控制有着相互映衬的关系。

  对弹药来说,地雷的控制是必不可少的。

  而点满了的散弹枪加上TP后所造成的输出也不逊色。

  破甲弹、聚合弹与觉醒不得不说的故事——Max(前两者可自行选择加满或者不加)

  以前版本的加点中,二者我是全部选择了放弃的。至于为何NB后我选择了满上的原因是:觉醒。

  觉醒的20次超级感电buff配合属性弹的高连击,其瞬间爆发曾经一度活跃在魔法流战争女神的视频当中。以前因其过多的SP导致大多数女神选择了放弃而点起小技能保持自身的持续输出。

  但是现在这个技能已经不要SP了!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去点它!

  至于有人说为什么不选择火弹与冰弹,因为狙击手大部分兼修着物理流弹药。身上的装备附魔以及徽章等一切都是与物理暴击、力量等挂钩的。选择破甲弹可以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输出。

  同时,NB版本后的觉醒会使怪物物理、魔法双重防御下降15%,搭配小c4的减甲可使狙击这一技能得到更强力的爆发。

  狙击、物理背身双暴——毫无疑问的Max

  不解释!哼

  冰弹、火弹——lv1

  在对需要靠连击破防、以及极限祭坛等需要多次连击或者属性攻击的地图而加上的。各1级即可。

  BBQ、踏射、蹲伏——lv1

  无敌技能,保命+1即可。

  跃翔4、空射1

  具体使用方法在于个人,跃翔4级就已够用。

  因为QP实在不够用,必满了力量、独立、属强、命中、暴击后,可自由分配剩下点数

  补充:

  ①:关于武器精通,推荐狙击手选步枪精通。可有效的减少狙击的CD间隔。

  ②:关于契约点,我的看法是这样的:

  有契约的情况下,狙击无异议是会继续往上加的。而按非契约点的加点方法势必SP不足。所以我们只能舍弃其中的1或2个技能。

  1)可以选择舍弃散弹枪,将其变为只为聚怪,而不输出的一个技能。

  2)亦可以舍弃破甲弹与聚合弹,这样空余出来SP会十分富裕,可以选择点上回旋踢,也就是TMS。为什么呢?因为,狙击手吃的是固伤。她的装备选择,武器一定是需要锻造的,而锻造对同是固伤技能的TMS是有着显著的伤害提升的。

  这样富裕出来的SP就足够点上契约点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