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4-22 23:06
NB后85级漫游核心奥义射术加点分享

  据说,DNF漫游枪手的加点大同小异,不外乎无色技能加满,小技能取舍。真的是这样吗?NB前也许这样,NB后就有一些变化了。变化源自于新的被动技能“射术”。 由于"射术"的存在,NB后的漫游刷图前都应该尽可能的激发此被动技能再进行输出。

  如何激发最佳?一个最容易被忽略的技能应该引起玩家的重视。该技能是“浮空弹”。

  回旋踢+浮空弹,瞬踢+浮空弹等均可激发"射术"的效果。

  因此,刷图时,我们除了回旋踢、瞬踢时接乱射、多爆、EX多爆、双鹰之外,应该更重视回旋踢、瞬踢时接浮空弹的运用。

  所以,NB后,我们没必要再加三重控制,没必要再纠结回旋踢、瞬踢、踏射等小技能时候要加满或者加满哪个,我们只需要合理使用各种技能组合来激发“射术”的效果。

  其实刷图过程中有很多小技巧。

  比如时刻注意使用瞬踢、回旋踢+浮空弹触发了“射术”BUFF再放技能输出:如瞬踢+双鹰,甩第二轮出去之后可以再瞬踢+浮空弹触发“射术”BUFF再甩第三轮等。

  比如虽然移动射击不能通过小技能直接触发“射术”BUFF,但我们可以瞬踢+浮空弹触发了“射术”BUFF再使用移动射击,“射术”BUFF结束前基本可以把移动射击的子弹射完。

  以下为我NB后使用的最舒服的刷图点。

  >>>>>NB版本后85级漫游枪手加点方案<<<<<

  职业:神枪手 > 漫游枪手 > 枪神

  等级:85

  SP: 全部 10770 已用 10495 剩余 275

  TP: 全部 36 已用 36 剩余 0

  QP: 全部 3974 已用 3210 剩余 764

  >>>>>NB版本后85级漫游枪手通用技能加点<<<<<

  后跳:Lv1

  受身蹲伏:Lv1

  基础精通:Lv1

  物理暴击:Lv10 暴击超高的别加了,把SP加到喜欢加的地方

  物理背击:Lv10 同上。一般来说,乱射、双鹰、多爆(背着怪物放)都能引起不少的背击

  >>>>>NB版本后85级漫游枪手个性技能加点<<<<<

  强化 - 力量:Lv33

  强化 - 体力:Lv33

  强化 - 命中:Lv20

  强化 - 物理暴击率:Lv8

  强化 - 属性强化:Lv13

  剩下的QP可以点独立,也可以点移动速度,看个人喜欢了。都不会有多大的影响。

  >>>>>NB版本后85级漫游枪手普通技能加点<<<<<

  膝撞:Lv1

  浮空弹:Lv1 虽然是NB之后非常好用的技能,但加一其实就够了,主要是用来触发“射术”BUFF

  踏射:Lv38 无敌、伤害也可观,踩不中也有伤害和无敌状态,值得满

  回旋踢:Lv38 使用频率最高的技能,加满是为了回旋的距离和启动速度

  起身回旋踢:Lv1 我也不想点,但没办法,又不能锁,最烦的技能

  瞬踢:Lv1 要伤害没伤害,唯一作用是触发“射术”BUFF,加高了可以踢远一点和晕怪,但其实没啥作用

  银弹:Lv41 漫游伤害来源于此。转化物理,吃死左。不加满银弹难道要偷学冰弹?

  G-14手雷:Lv1 剩下的SP可以都加手雷,可以加到14还是15级的,范围不小。特别刷魂牛的时候,面对一堆猫,放个毛雷再回旋踢+乱射比较安全,

  双鹰过程中放个毛雷也不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