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4-22 00:48
国服NB新版本毒神绝刷图加点建议分享(2)

  下面咱们分析下必须一点的技能,当然,各位毒粉应该也都能想到是哪些:

  1.【二次觉醒——万毒噬心诀】

  分析:这个版本无论是在老版本,还是国服即将到来的新版本里,都是当之无愧必满,也就是+1的技能,平X杠杠的,这个是不用说,强大的百分比附加伤害,以及中毒伤害,但是有人说刷图谁还用平X啊,这里,平X只是辅助,主要要的就是这个技能状态下,所有中断普通攻击释放的技能攻击力增幅的10%!10%的技能输出,用在抛沙等常用小技能输出是杠杠的,用在爆发性技能飞沙上就是逆天的,配合新版堕落6的30%增幅更是BUG级别的。

  2.【爆碎砖袭】

  分析:这个+1点的技能,主要就是强制眩晕,就是不知道即将到来的新版本里是否依旧是强制眩晕,这个有待考证。

  3.【猛毒之伤】

  分析:二觉被动技能,主要是降物防,当然,个人加点SP剩余多的话可以满上,毕竟满上降的物防更多,但是最少必须1点,不能不加!

  4.【连环毒爆弹】

  分析:二觉75级技能,打群怪时候还是很给力的,个人感觉1点就够了,SP可以留着+其他技能,当然,带+13七星二觉武器的毒粉们可以选择满上,追求极致输出嘛。

  5.【毒龙轰天雷】

  分析:二觉80级技能,释放二觉主动状态下可强制释放此技能,技能攻击力+10%,当然个人觉得+1点够了,如果SP多的毒粉们可以+满。

  以上就是推荐+1点的技能。仅仅是推荐,各位斟酌加点。

  下面来讨论下有争议的几个技能:

  1.【毒雷引爆】

  分析:老牌主要输出技能之一。不过在这个新版本极度偏向力量性输出的界面下,而且改版后技能增幅仅仅只+10%,这里就有争议了,至于到底是在最后把剩余SP加上能加多少加多少呢?还是舍弃别的技能来加满这个老牌技能呢?这里还请各位大神们各自斟酌加点。

  2.【擒月炎】

  分析:老版本大部分毒粉丝们都放弃了这个技能,唉,现在改版一个异常+50%输出,不知道是满还是不满,而且EX里对抓取不到的敌人可直接爆炸,这里估计在爆炸的瞬间可能还会有无法增加的BUG,这个技能,不好讲。

  3.【猛毒擒月炎】

  分析:老版本各种卡屏打空了,不解释,不过新版本会不会卡屏啊什么的谁也不知道,而且改版后攻击力增幅的很猛,异常输出增幅100%,更加变态了,而且SP消耗还降低了,如果新版本不会卡什么的,推荐满。

  4.【新技能——专注】

  分析:加满命中率+10%,至于消耗SP多少谁知道,10%命中罢了,有任务QP点的满级命中增幅,这个技能,谁也说不清,谁爱谁加!

  好了就说道这里了,下面发一组建议的装备,很实用,很给力的一套装备:

  防御5件套:堕落掌控者

  戒指:堕落掌控者

  项链:灵魂猎者

  手镯:金手镯(活动)

  左槽:骷髅骑士领主粉

  右槽:属强石头(推荐暗)

  武器:80暗属性粉爪(或者85释魂,刀疤最优)

  堕落六件套的属性不多说了,灰常BUG,不解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