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4-21 15:33
NB刷图加点分享 6年鬼泣玩家心得经验(2)

  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鬼泣?

  首先要熟悉技能,按键,不管玩什么职业这点应该是最重要的。别告诉我你是一路被人带到满级的,那我就呵呵的告诉你,给你一套神装你也刷不过镇魂,异界。关于鬼泣的一些打发和释放阵的顺序有很多,比如我,如上的加点我最后满的噬灵鬼斩,没点不屈,所以一般的释放顺序是 冰晶+绿+红。

  也许会有人说红阵能加智力 提高冰晶的伤害,按照模拟器上601%和结晶598%伤害。多几百的智力能提高多少?,也许我的套路和想法和你们不同。进图丢完阵前后我一般会用2下噬灵鬼斩因为能叠加智力,因为我都是最后丢的红阵,按照我的加点噬灵红阵后的持续时间为19秒智力 力量+192叠加2次。我带的是黑魂9.3套减少鬼斩20%的CD想速度吃个CD药即使50%。上个黑魂9的图:

  最近的各种活动送E3所以我就早早的出了黑魂9 完美墓碑6+3.唯一还缺的就是夜叉腰带了- -。

  下面重点说下时装的属性。我带的是2个攻速,一个施放一个加智力。衣服我永远都会选择绿阵,上图可以看到我带的是短剑,为什么带短剑?现在不都是流行太刀吗?好吧直说自己的习惯不同。站街我的攻速为35%。施放89%。进图后根据徽章1%的几率增加5%的攻速,和春节称号的效果能叠加到46%,释放加上黑魂9和称号能叠加到110左右。

  1%的几率对于鬼泣这种高频率的攻击来说,确实很容易就出来效果110的释放对于刷图来说绝对够用,所以我才会选择一个施放和一个智力的时装攻速能到46%为什么还要带太刀?玩游戏总得有一个套路,不要盲目的跟风,别人视频上的神豪哥哥高强,红字,有几个人玩的起?进图各种嗑药,又有几个人吃的起?我在这里并没有黑他们- -。

  不会玩的给你一套神装。你也比不上别人,下面解释下时装为什么选绿阵。只有一个原因,身为一个合格的鬼泣你的脚下时刻会有一个绿阵。有人会说黑魂9了怎么不带卡洛,绿阵能提高整体技能输出。卡洛呢唯独只能提升一个技能,这样都懂了把。

  小技巧(针对没有不屈的鬼泣)

  进图鬼闪+红+绿+冰+暗月。只要你的释放能到90以上我可以告诉你这招绝对能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