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4-18 16:06
技能连招3大思路 DNF黑暗武士技能摆放

  DNF黑暗武士技能摆放组合分享,来自河南一区的55级黑暗武士沐百合带来的分享,黑暗武士技能连招一共3大思路,抓取类、短CD类、高爆发类,以确保遇到不同的怪有不同的连招释放,来看看他的心得吧。

DNF体服更新黑暗武士 新职业解析及PK场逆天秀
鬼剑士第5个转职——黑暗骑士

  在我看来黑暗武士连招编辑基本有三个大思路:

  1,是抓取类连招,优点是输出的起手是无敌不易被中断,缺点是闪避或者没打着后续技能就出不来。

  2,是短CD清小怪连招。

  3,是中或长CD的高爆发连招。

  连招分享:

  1.旋窝斩+冥魂珠+凝魂波动阵+暗影鞭+破魂之刃。第四招的暗影鞭虽然有拉近怪物的功能,但是由于波动阵的效果没有消失是拉不过来的,尽管放心的破魂大剑直捣黄龙。

  2.暗影斩+大崩(不知道大崩是啥的还是关了吧)+十字斩。按的快的话暗影斩刚劈出一半就会收剑放出大崩,既能中和大崩40秒的CD又可以劈开面前 的非霸体怪,使之落到大崩的理想打击范围内。这个连招极难被中断,但是不要用暗影斩起手BOSS。因为BOSS倒地起身非常快而且会有一个震飞效果,判定 范围刚好能掀飞你刚刚跳起的大崩。

  3.暗影波动剑+冥光斩+邪影波动剑+跃斩(流心跃)+禁魂斩(鬼影闪)。第四击的流心跃会拉近与被波动剑推开的怪物的距离使第五击的鬼影闪顺利补刀,或者换个方向闪死别的小怪。

  4.滑斩(伤害之高令人蛋疼)+三击剑+突刺。清理落单小怪不二组合技,一套没死再给个猛龙(瞬影斩)

  5.跃地斩(小崩山击)+黑暗冥王阵+冥石之陨(墓碑)。优点是崩山击能迅速切入怪群还可以连按两下直接掉墓碑,不过我更推荐冥王阵抓取之后再跑到没死的怪身上放墓碑,血掉的嗷嗷的。

  6.暗影升龙击+暗月斩+冥炎三刀+剑舞。这操蛋的爆发力让人不忍直视啊。操作要点是升龙击刚碰到怪就猛按组合技把剩下的连招打出去,不然冲过头暗月斩会把怪打向你背后后两招就需要调头,略显麻烦。

  友情提示:暗劲爆发跟拔刀斩极度坑爹,谁加谁洗点啊。推荐各加1,爆发就用来浮空控场,拔刀就补个刀打个箱子垃圾桶啥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