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4-18 12:40
舍弃牺牲 审判骑士契约刷图

  契约点的,这个就有的纠结了。那么首先,我们先加一个框架。

1
2
3

  魔法暴击: Lv 10;受身蹲伏: Lv 1;缓慢愈合: Lv 10;天使祝福: Lv 38;勇气恩赐: Lv 26;守护恩赐: Lv 1;守护徽章: Lv 1;光之复仇: Lv 1;胜利之矛: Lv 1;圣光十字: Lv 33;圣光沁盾: Lv 31;圣光球: Lv 5;荣誉祝福: Lv 31;生命源泉: Lv 1;忏悔之锤: Lv 26;正义审判: Lv 23;信念光环: Lv 15;天启之珠: Lv 9;双子沁盾: Lv 16;圣光琉璃碎: Lv 11。

  ******** TP技能 ********

  缓慢愈合:Lv5

  圣光沁盾: Lv 5

  强化 - 忏悔之锤: Lv 5

  强化 - 正义审判: Lv 5

  这个框架加完还有940点SP,就是没点魔法背击、守护恩赐、灵魂牺牲和圣光守护。其实我觉得血洗6、双气息、神怒审判套的契约点就是魔法背击、守护恩赐、灵魂牺牲、圣光守护这4个技能的取舍问题。需要你根据自身的属性来取舍。

  魔法背击:锤子有一段是背击,双墙大球也经常背击,正义审判面对怪打出来的基本都是背击,秒BOSS和绿名靠的就是审判,而魔法背击背击时提升15的暴击。秒BOSS的时候大球双墙审判一套下去没有暴击伤害会差很多,暴击低的朋友满上吧。

  守护恩赐:现在体精350版本提升挺大的,再配合EX缓慢提升智力不少。看你差不差这点智力了。

  灵魂牺牲:自己觉得命中和是释放够用就别点吧,不过不点的话你时装推荐就别选智力了,不然实在太慢。命中可以打好点的徽章弥补。

  圣光守护:吃得起霸体药的可以放弃这个,不过有的图霸体也没用,比如JJ牛的猫,咬到如果身上没有狂龙之吼的话基本必交一个春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