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4-17 11:49
剑宗刷图攻略 属性强化对技能的影响

  现在,已经有很多剑宗玩家毕业,对于装备的需求也已经七七八八,一部分玩家已经做齐一套装备,可以秒天秒地秒阿拉德了。那我就现在说说一些剑宗很多玩家没有在意的东西,属性强化。

  众所周知,剑宗的有个很imba的技能--魔剑降临,可以将自己的武器变换成4种属性。现阶段大多数玩家都走冰强。右槽冰强,首饰附魔冰强。但是这样真的没错吗? 首先,我们说几个技能:魔剑奥义、瞬影三绝斩、70幻剑阵 魔剑奥义:这个技能触发几率很高,只是有触发间隔,CD5秒,EX强化后3级是3.5秒。触发伤害百分比伤害很高。

  但是这个技能触发伤害计算是无属性伤害。并不是魔剑降临对应属性。大概有天霜和镇魂武器的朋友很少会注意触发的伤害差别。实际效果应该是天霜比镇魂高。

  因为他技能伤害是无属性,不吃魔剑降临的属性变换,却适用于武器属性攻击。当你武器属性攻击为冰属性时,触发伤害对应为冰属性,即使你切火属性,触发时的伤害依然为冰。不相信的朋友可以试试,关于这个技能的属性,很早就有一篇帖子验证了。

  瞬影三绝斩:这个技能分为2部分攻击,一个是武器斩击伤害,一个是剑气伤害,你得武器斩击部分,魔剑降临的属性就是他的属性,而剑气对应为武器属性。触发的异常状态为魔剑降临对应属性。

  70幻剑阵:这个技能攻击5次,前4次为四种属性,最后一击爆炸无论你魔剑降临任何属性都为无属性。最后一击爆炸想要有属性,必须武器带有属性攻击。

  这个技能我和我朋友2个人属性没有差距,都在1950力量左右,我带12天魔,火强104,他是12的镇魂武器,冰强88。面板攻击他比我高1000,无视我比他高60点个样子。但是实际伤害,最后一击我在格兰迪发电站1图不用魔剑降临变换属性最高可以打出114W,而他的伤害却只有75W左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