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4-15 14:54
剑豪拿巨剑攻速和光剑没区别 双重念力

  看到最近有比较多的豪哥豪妹们在讨论或者纠结拿光剑和拿巨剑的的攻击速度和刷图的流畅度!那么我来个给大家测试下吧!

  首先要从最基本的开始了解,那就是剑豪的普通攻击!大家都知道剑豪的双刀是非常帅气的,也是很多人爱上剑豪的原因。那么剑豪之所以可以双刀攻击不仅是副手可以佩戴武器,还要归功于双重念力这个技能。实际是这个技能改变了剑豪的攻击模式!那么我们先了解一下这个技能!  双重念力,可能有些人对这个技能有些误区,我先来解释下。此技能可以在副武器上生成念气,从而附加不同的效果!光剑附带感电,巨剑增加伤害,短剑附带束缚,太刀附带出血。这里要说明的是:不是带光剑才能有感电效果(以此类推),即使你带巨剑转换成光剑模式也可以用巨剑附带感电效果! 2:了解了以上信息,本人推测剑豪的攻击速度不仅于面板的攻击速度有关,还与切换成武器模式的种类有关!带着这个疑问我们就与攻速相差最大的光剑和巨剑做对比进行测试!

  本人智商有限,测试的可能不是很全面,但是大体上可以提现出来佩戴巨剑和光剑后分别切换巨剑模式和光剑模式的攻击速度!方便手机党,我这边概述下,在使用巨剑用巨剑模式时的攻击速度设为A,巨剑光剑模式时攻击速度为B,在同等面板的攻速下,B的攻击速度明显大于A!使用光剑巨剑模式下为C,光剑光剑模式下为D,同攻击速度面板下D的攻击速度明显大于C!通过多次的反复攻击本人目测和感受A和C,B和D的攻击速度相差非常少,已经很难区分巨剑和光剑之间应有的攻速差距,特别在五气5次叠加的状态下,已经感觉不出A和C之间的攻速差别!(PS:切换成光剑模式后技能的释放动作也变得利落!)

  总结:剑豪的普通攻击速度受到面板的影响比较小,受到双重念力转换种类的影响比较大!从这个结论可以引申出来在武器选择方面的一些问题!光剑和巨剑的选择也明朗了起来!有些剑豪选择光剑的理由是攻击速度快,技能CD短,而且附带感电叠加伤害可观,纠结巨剑的理由是攻击速度慢,CD长,但是攻击却高很多!那么现在可以不用纠结这些问题了!使用巨剑和光剑在五气5次叠加的状态下攻击速度的差别基本可以无视了,其次使用巨剑伤害高,也可以切换成光剑模式附带感电伤害,也可以切换巨剑模式增加10%伤害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使用光剑应该不会有人切换成巨剑模式吧?)CD什么的本人这里不做讨论,你不可能每个技能都踩着CD使用是么!?

  最最最后,从各个方面分析本人还是推荐使用巨剑!我不是否认光剑,喜欢光剑的朋友还是可以佩戴,只是刷图效果没有巨剑好而已!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