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4-14 15:30
无限刷叹息之塔 机械师优势

  DNF叹息之塔可以无限刷?那史诗不是要烂大街的节奏了吗?虽然很难相信,但群众的智慧是无穷的,下面就是玩家们分享的无限卡叹息之塔罐子的一些方法,不知道有没有可以成功的- -

  1、DNF无限卡叹息之塔方法一:领取奖章后直接退出法

  这个无限刷叹息之塔的方法是受很早以前一个无限卡绝望之塔最后一层的方法的启发得来的,100层打死神剑梁月之后,系统会有一定时间的延迟判定,才会算作你的角色通关了叹息之塔,而在打死梁月的瞬间就会得到通关奖章,所以只需要在得到通关奖章滴瞬间按ESC,点击返回城镇,就会默认为在100层阵亡,没有通关,然后去占卜师奶奶那里买重置票,继续从一层开始刷。

  不过,虽然发帖者表示自己确实成功了,但经过一些玩家测试该方法,并没有成功,所以,这个方法感觉不靠谱。

  2、DNF无限卡叹息之塔方法二:同归于尽拿章法(机械师专用)

  这个无限刷叹息之塔的方法比较难做到,主要是针对机械这个职业,需要可以召唤一些长期存在召唤物的职业才能做到,特别是要在角色死亡后,召唤物依旧可以存在,所以,一些召唤类装备或者炼金类召唤都不行,目前应该是只有机械才能做到,首先在打神剑梁月到最后一点血的时候,看准位置丢个毒蛇炮或者一些小机器人,再让神剑梁月击杀角色,这时虽然玩家死亡,但会有一段时间不复活也不会出塔,这时不要点复活,让毒蛇炮或者小机器人在角色死后击杀神剑梁月,这时点退出,这样奖章也到手了,但是因为是在BOSS死忘前已经判定了通关失败,所以,仍旧可以买票从一层开始刷。

  因为太难做到了,也没有相熟的机械玩家有过测试,这一方法暂时不清楚可信程度。有机械玩家的请尝试一下,如果切实可行,希望也能告诉我一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