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4-11 18:22
新手毒王疑难问题解答NB改版值得一玩

  回首展望,DNF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5个半年头了,经常逛各大论坛和贴吧,但是很少发表一些东西,也是筹谋了很长时间,实践了很久很久。最终还是决定发这篇文章。就简单的来说几个点吧。

  我从初二08年开始 接触这款游戏,期间,高二到高三 因为学业的缘故 没有玩。现在在大学里 自由安排的时间较多,也是空出了一些时间吧。

  然后的话,我首先就是要谈谈毒王这个职业本身的一些问题。也是大家比较感兴趣的话题之一吧。 从A1到现在,毒王改变了很多。基本上可以说是 完全不同了。 无论是输出方式 还是提升输出的方式,都变化相当大。仅仅依靠一个技能秒图的时代已经不存在了,(堕落9和完美毒雷的不要说话) 也就是说,要提升 已经不能从仅仅一个角度来看。

  不可否认的是,毒王这个职业本身拥有很大的问题和缺陷。可能设计这职业的时候,就把她规划为了一个控场职业。

  但是现在的版本,除了白菜图 挑衅之后 必控,异界和真远古这种高异抗和等级的怪,除非把挑衅堆到15以上 否则 谁也不能说网无不中 砖无不晕。对吧。然后反观强控的街头风暴和大砖,真正需要的时候,比如打异界的某BOSS,垃圾之后 BOSS顿时解除眩晕,再大砖 往往来不及 BOSS可能飞天上去了,可能无敌了,甚至也有可能跑掉。

  相信这一点刷456的同学都知道,打龙王 垃圾转完你刚准备大砖,突然发现龙王就飞走了…… 类似于这样的情况屡见不鲜。输出方面,成型的毒王的T沙 垃圾 毒雷 的伤害,必然是可圈可点的,但是除了这三样,爆发型技能再也没有。即使二觉,提升的也只是你清图能力以及你的持续输出能力。 毒王拥有四格斗唯一的武器精通,所以即使没有高强,面板也不会很难看。但反过来,毒王又是四格斗里 唯一没有任何增幅技的。站街什么面板 进图什么面板。这个大家都知道,我也不多吐槽了。

  关于职业的问题,就暂时剖析到这里。我也是一个比较好钻研的人,说不上大神,我觉得一般的 装备选择,副本打法,角色培养,综合提升等方面我还是有一定的感悟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