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4-10 15:28
老玩家期望 我们的友情是一辈子的

  DNF已经陪我度过接近6个年月了,还记得当初因为迷惘之塔和枪手的喷火枪,直接俘虏了我的心,然后我就走上了阿拉德之路,从来都喜欢战士系列,所以鬼剑士就是我的首选。

  以前的升级之路是相当艰难,只有老玩家,骨粉才懂,慢慢来到专职的时候,狂战士渐渐的陪伴我到了现在,她就是我一直深爱的职业,也是我对于这个游戏还有这么深的留恋的原因,每天为了能够收集每五级可以换模样的武器,奋斗在一个一个图里。

  或许现在已经进入NB版本,已经没有那么多乐趣,或许有许多人像我一样,每天上线就是在大街上溜达过去,溜达过来,任务没了,装备有了就没有什么奋斗的目标了说实在,现在已经完全找不到一开始的的那种感觉。

  身边的兄弟一个一个走了,他们还问我为什么还玩DNF,我只能说这就像是谈恋爱,说不出来总觉得有一种牵挂在这里,那时候我还是个白菜的时候,我认识了对于这个游戏仅有的一点依恋,那就是我的师傅那个时候他带我升级,送我怒灵。

  那时候的价格高的吓人,如果有一套怒灵,够任何人开心的吧,刷图在70版本刚开始时除了把横扫千军,他送了我3000W,那时候我真的都不敢想,莫不相识的两个人,他完全可以把所有钱都拿去呀。

  可是他们没有,真的很感动,后来我和师傅一起度过每一个版本,虽然他现在已经不玩了但是我们仍然相信,没有永远的游戏,只有永远的友谊,或许还有一个原因,在失恋时,DNF陪伴我度过了很长一段时间,每天沉浸在刷图中,渐渐的忘记了伤痛,在没人了解我的时候,工会的朋友们努力的开导我,或许没有什么大事,但是每天这样调侃真的是好有趣。

  我对于DNF最深刻的印象就是,雪舞哥哥的系列视频,很震撼,音乐很好听,他代表了一个时代,虽然他已经好久没出视频,但是我还是偶尔打开看看以前的感觉,他仍然是我喜欢的雪舞,2014冰子的视频,我哭了,为什么因为这个视频做出了我作为老玩家的心声,真的好想哭,这是一种很深的怀念,我也相信有很多人,会哭的,那时候我们一起奋斗过,一起挥洒了好多时间在上面,换回一次次成就,

  或许没什么说的,只能说它陪伴我这么多年,不只是简单的娱乐,也是内心的一种羁绊,虽然不像以前上线后为一些感觉好难的图奋斗,在也不能喊,带僵尸,带悬空了,再也没有墨竹,贤者,再也没有种种的感觉,但是我一直相信这一句:也许没有永远的游戏,但有永远的友谊,一辈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