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4-02 15:59
DNF弹药专家 一些你可能不知道的小秘密

  1、感电伤害受力量智力同时影响。

  2.手弩在PKC发出属性弹攻击力高于自动。因为属性弹在PKC附加攻击力〈100%魔攻,小于普通攻击物攻比率。

  3.踏射能抓取队友正在踏射的敌人…脚底下抢过来。

  4.智力越高不一定魔攻越高…无视伤害的蓝字不受智力加成。

  5.弹药支援时按X直接加给自己。

  6.连发党搓不出来喷火器。←下→X。连发党喷火器要改指令或者放快捷栏。

  7.黑珍珠和悲鸣不加成冰弹银弹。

  8.拉罗出效果以后脱下来自动解除,艾尔文则仍然还在。

  9.苍穹可以加成觉醒,跳起来就可以。

  10.苍穹,血弩,微笑,赤帝,海勒克附加白字伤害。悲鸣,队长,珍珠附加黄字伤害。白字和黄字可以叠加,黄字和黄字只取最大值而不叠加。

  11.死步增加40%暴击伤害,实际总伤害是210%而不是190%。达达尼尔同理。

  12.尼尔狙击按快捷键,按Z,按X都可以放出来。

  13.空射总是掉下来,不敢空射爆炎?学1级跃翔。跃翔10秒足够空射完爆炎,爆炎没了正好跃翔也没了,换成不卡的冰弹。

  14.漩涡出效果以后BOSS回血超快怎么办?地上放个机器人吧。

  15.鬼剑士敢格挡尼尔?没关系,瞄准他的PP。

  16.鬼剑士敢格挡C4爆炸?没关系,他挡不住的。

  17.地狱爆炸范围和火焰地带范围也不一样大。

  18.黎明之眼可以拿来上BUFF。尤其是冰弹,冰冻等级直接提升5级。(别相信它的等级上限)

  19.觉醒按下技能键以后换上再狱岩石和觉醒之秘奥,觉醒等级增加,换下来又降低。

  20.G.S.D人偶放出来的时候他会先放杀意波动,然后再放觉醒。看个人需要,需要控场和输出就等他觉醒读条的时候进图,此后他的技能为三波、波爆和裂波。需要聚怪则让他放出觉醒。刷深渊推荐前者,刷普通图推荐后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