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4-02 15:58
PKC职业选择 从防具精通的不同进行分类

  首先分析一下现在DNF的PKC中五种防具类型职业的特点,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特点和喜好,针对性的选择一些职业:

  1、轻甲:

  该防具精通的职业一般都是比较灵活,突进技能多,起手一般,血量防御一般,速度一般,连招伤害一般,属于中庸型的。

  2、重甲:

  该防具精通的职业一般血厚防高,速度一般,突进技能少,起手少,但是伤害高。

  3、板甲:

  该防具精通的职业一般都比较腿短,突进少,起手少,但是破保护和瞬间高爆发,血量一般防御高,重量较大,浮空低。

  4、皮甲:

  该防具精通的职业都是机动性高,高暴击,起手多,血少,防御低,连招伤害高,有一定的破保护能力。

  5、布甲:

  该防具精通的职业偏猥琐,血少防御低,但是伤害比其他职业都要高,而且偏自我保护的技能比较多。

  最后,说一下目前版本PK比较强势的职业:

  首当其冲的就是红眼了,之前一直PK不强的王爷在NB改版后终于翻身,同装备技术差不多的情况下,完全可以凭借血量和速度上的优势压制住对手,再加上连发的存在,一套乱砍也能下对手半血,非常强势。

  然后要说的就是大枪了,无论是男大枪还是女大枪都是PKC的王者职业,有神装的可以各种秒杀,各种远程调戏,没神装的也能远距离猥琐蹭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