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3-28 11:42
DNF无限回忆诉说自己对于DNF白手看

  1:大多数情况的日常,刺套完爆剑舞套

  2:全身红字力量超高无视超高且有攻城+各种CD药+各种增幅药的竞速场合,剑舞套完爆刺套

  很简单的问题,剑舞是45技能,比25技能伤害高那是理所当然,如果能做到CD很短,那么谁还用其他技能?如果能做到一套秒BOSS,那么谁还用其他技能? j

  但是大多数情况,你是做不到这样的,因为攻城不是每天,各种CD药不是每次刷图都吃,也不是人人都有2700力

  那么日常情况,刺套无疑是最佳选择

  比如你是几吧剑,对你来说,刺套,剑舞套,都是垃圾,一身红字13以上80CC,任意红字15的首饰和左右,一把18的武器,完爆一切了。

  假设他在论坛说:“对我来说,这就是最好的!”没错。

  假设他在论坛说:“80CC比刺套or剑舞套好!”这就是误导。

  所以这次的战争,很明显的,坚持剑舞套好的,都是站在自己的角度去考虑问题。

  你可以说对你来说这个比较适合竞速,但是如果有小白提问“新手求助,我是大多数人那种平民,请问异界套先打什么气息”

  你会推荐他先打剑舞?那你就是坑他,你还不如推荐他穿CC都比剑舞的收益好。

  因为这种人,他们没高强,剑舞不说秒BOSS,连绿名都秒不了,也不吃CD药,剑舞用过了,45秒的空白期他就是穿着一身蓝装防具,还真不如CC套

  竞速比较快就能证明剑舞套好了?金魂骨及红字装都被忽略了?刺能秒的剑舞也能秒就证明剑舞套好了?如果都不能秒呢,假设剑舞伤害是刺10倍,刺要刺100下,剑舞要剑舞10次。你算算最后谁先杀了BOSS?

  我从来不喜欢过于的吹某一种流派,就比如你喜欢玩什么,是你的自由,你自己穿什么,是你的自由

  就比如武器,短剑比其他的厉害,但是你要是能出一些其他武器的视频或者攻略,我依旧很支持。

  不过实践和理论是两回事,理论要的就是权威和准确,不能有误导。实践的话,因人而异,各有千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