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3-26 12:36
解析魔皇魔力燃烧技能 堆无视才是出路

  魔力燃烧如果对无视部分有加成,那么伤害提升一定同技能说明的一致,否则比技能说明低

  通过测试,伤害是原来的1.42倍,同技能说明的一致,可以确定魔力燃烧对无视部分有提升。

  了解了这点,可以很好解释为什么小康级魔皇不如其他职业了。

  小康级魔皇普遍无视都不高,然后盲目跟从其他职业去堆智力、魔攻、属强这些属性(PS:这些都是次要,不是说不需要了)。

  直接导致了跟别的职业站街面板看起来相差不多,却不如其他职业给力,

  这跟舍弃自身优势去加强弱点是一个道理。

  因为大部分职业BUFF直接都是加在面板上的,可以放大武器基础以及附魔

  还可以跟装备属性还有装备效果进行叠加(例如:佩鲁斯的荣誉、远古之艾尔文指环、灵魂猎者等等)。

  魔皇只有一个BUFF,虽然没有直接加在面板上,但是对无视攻击力有效,

  1000的无视对魔皇来说等于是1420的无视。(无视加成42%你怕不怕?还可以堆魔力燃烧等级哦)。

  所以,魔皇相对其他职业的优势就是高强

  你有一身极品装备不如我一身蓝装一件高强武器

  这,就是魔皇

  为什么魔力燃烧能对无视部分有加成呢?魔力燃烧的加成形式,总伤加成,位于最外K层,并且属于无任何冲突的加成方式。(感谢小白)

  PS:为了避免不必要的误会,声明一下我说的这些是想告诉广大魔皇,要提升输出不要盲目去堆基础,堆基础不是我们的长项。把增幅红字、极品附魔、极品装备这些钱省下来入手一把高强武器,提升绝对要大得多。(针对进阶魔皇而言,平民还是堆基础性价比高)

  后言:小白大大的回复(27楼)看了几遍,感触很深。NB改版让魔皇成了一个连招职业有了爆发,可是新的问题也很突出,蓝不够用、一轮爆发两排技能黑(所以我上面说魔杖更适合现在的魔皇)。魔皇之所以哪怕是NB改版后也不强力,都是因为在80版本开始减防加血,基础收益大于无视了,而魔皇没有加智力或魔攻这些基础的BUFF,依旧是以无视为主题的职业,造就了魔皇不强力的尴尬。其次国服魔皇有大量BUG,到现在都还没修复!!大转移冰晶坠要改成魔法阵可移动?NX你都把魔皇改成连招职业了,然后把冰陨流魔皇的核心技能改墨迹,这是加强吗?真要加强麻烦你把冰晶坠改大好吗?哪怕只加个霸体。

  好了,不吐槽太多,因为吐槽不完!韩服5月还要来一次职业平衡,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