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3-25 15:25
花舞之春再献好礼 万能跨界石加入

  2014年3月25日更新维护后 ~ 2014年4月24日更新维护前

  领主神器,史诗装备,获得却用不了!全新的【万能跨界石】加入【花舞之春礼盒】问题迎刃而解!

  万能跨界石

  只可以转移解封的神器(包括镇魂武器)、领主神器、史诗装备至账号金库,不限品级不限Lv,所有角色都可以提取。不能转移辅助装备、魔法石、宠物和称号。

  使用步骤

  STEP 01 点击背包内的【万能跨界石】无法使用时弹出提示窗:只有在塞利亚房间才可以使用,需要帐号金库。

  STEP 02 将需要转移的无法交易道具拖入跨界石格子中,点击按钮即可转入到帐号金库中。

  STEP 03 账号金库内的道具所有角色都可以提取,但是提取使用跨界石转移的道具时系统会提示:提取一次后将无法再次放入。

  温馨提示

  1.只能在【花舞之春礼盒】上能获得新加入的【万能跨界石】道具;

  2.使用后,可以将武器、防具或首饰转移到帐号金库;(不限品级和Lv)

  3.装备的可密封次数不影响转移,无法转移辅助装备、魔法石、宠物以及称号;

  4.只能在赛丽亚房间使用,未激活帐号金库的情况下无法使用跨界石;

  5.未使用的【万能跨界石】将于2014年5月31日凌晨6点全部删除。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